omniture

让中国商界精英的梦想照进现实

2007-09-24 16:02 4449

《尚品·人生》网站启动“精英世界 梦想之旅”

香港9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GSOL) 《尚品·人生》杂志旗下的《尚品·人生》网站 ( www.elegantlivingchina.com ) 今日正式推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商务精英们可通过《尚品·人生》网站参与有奖投票,就旅游度假、浪漫时刻、健康生活等七大板块评选出最打动他们的梦想。更另人兴奋的是,《尚品·人生》网站凭借最新的Web 2.0技术,让精英们可以通过网站这个平台互动、分享他们的个人梦想或为家庭编织的梦想,并让其他人参与投票,选出一致公认的梦想。

环球资源首席运营官及《尚品·人生》出版人裴克为(Craig Pepples)先生表示:“‘精英世界 梦想之旅’活动的推出旨在推动中国顶尖商务人士创想积极、多元的人生梦想,帮助他们洞悉如何在成功的事业之巅尽享极品人生、优雅生活,并通过了解他们的梦想,发掘这些梦想背后透射出来的更深层次的理念与价值观。”

裴先生续说:“本次活动计划实施三个月。我们将把活动中收获的资讯汇编成一份专题报告,深入分析及总结中国的财富精英人群在内心深处对事业、生活乃至整个人生的感悟与渴望。要想深度探究中国现状及其未来发展方向,这份报告无疑是极具参考价值的。”

《尚品·人生》创刊号九月正式推出

环球资源于9月21日在上海举办庆祝酒会,向中国的商界精英宣布《尚品·人生》创刊号九月正式出版,目标读者群锁定为中国14万高端商务人士。部分中国顶尖商业经理人及社会名流出席了此次由泰国国家旅游局、雷达表及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共同赞助的酒会。

如欲了解《尚品·人生》及“精英世界 梦想之旅”活动详情,请登录:http://www.elegantlivingchina.com 。

关于《尚品·人生》杂志及网站

《尚品·人生》杂志面向拥有非凡成就的高阶读者群,旨在演绎和探寻高端商务人士的生活和消费层面,提倡积极和多元的人生态度,为中国高端人群打造极具品位的生活理念和资讯平台。

杂志通过对中国本土精英人士的独家专访、海外优秀文章的精选报导,以及名家特约专栏,着力为精英群体打造一本内容丰富且极具收藏价值的休闲生活刊物,成为他们享受成功、品味人生的良朋知已。

《尚品·人生》网站( www.elegantlivingchina.com )进一步延展了杂志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商务精英人群打造交流、沟通的互动平台。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进口贸易。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635,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3个网站、12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7个城市举行9个 (共22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每年,来自逾150,000家供应商的超过18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推广网站 ( 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8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6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6年。 环球资源在中国大陆设有44个办事处,拥有逾1,7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