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国际博览馆呈献连串世界级精彩娱乐及公众活动

与全港市民共迎2012年

香港2011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国际博览馆 -- 亚洲首屈一指的展览、会议和活动场馆,为迎接新一年的来临呈献连串精彩的娱乐及公众活动。由世界级演唱会以至全港首次举行的大型时装盛事,一切尽在亚洲国际博览馆。

亚洲国际博览馆将于年底及新年期间举行多个演唱会。在12月31日除夕夜,博览馆将举行狂热摇滚除夕倒数演唱会2012,乐迷可以与本地超人气乐队太极、Mr.、RubberBand 及 Kolor 一起倒数,迎接新年来临。

在2012年1月5日,作品经常雄踞流行榜首的美国迷幻摇滚组合Scissor Sisters 将假亚洲国际博览馆首次举行香港演唱会。这队乐队出道自纽约的士高,以充满感染力的强劲节拍风靡全球乐迷。

想体验纯加拿大的punk式音乐?乐迷千万不能错过Simple Plan “Get Your Heart On! Tour”香港演唱会2012。Simple Plan 于全球创下售出400万张专辑佳绩,继三年前曾于香港的 Live N Loud Festival 以迷人乐曲震撼舞台,乐队将于2012年1月10日假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属于他们的演唱会。

韩国流行乐队CNBLUE的乐迷不容错过于2012年1月7日至8日,假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CNBLUE 2012 Asia Tour Concert “Bluestorm in HongKong”演唱会。这队超高人气韩国乐队由出道至今已于多个亚洲城市献唱。2011年初,乐队更获LINKIN PARK邀请担任日本站演唱会的开场嘉宾。两场演唱会均大受欢迎,门票开售数天便全数售罄。

承接 CNBLUE 这股韩风,韩国九人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将于2012年1月15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演出,门票亦已全数售罄。这队充满爱心、获奖无数的少女流行乐队将日本唱片MR. TAXI / Run Devil Run 的部份收入,捐赠日本红十字会,向2011年福岛大地震及海啸的灾民施以援手。

除了连串精彩的音乐娱乐盛事外,亚洲国际博览馆亦有幸成为举办首个大型公开时装盛事《女生天下》的场馆。这个“破天荒”首次在香港举行的时装展将于2012年1月7日举行,让亚洲的年轻女性尽览最新流行趋势。《女生天下》集大型时装表演、精彩的娱乐表演及购物于一身,势必深受追求时尚的80及90后少女欢迎。为了向访客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是次活动汇聚近60名来自日本、韩国、中国内地、台湾及香港的模特儿和名人参与,于同一地方展示亚洲最流行的时尚品牌时装和必买饰品。

亚洲国际博览馆即将举行连串精彩的演唱会及展览会,再次证明其设施和服务能满足全球主要娱乐公司及活动主办机构所需。为确保港九新界的市民能参与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以上活动,博览馆提供强化的交通配套,包括迅速直达的机场快线服务及即日来回优惠、特快往来东涌港铁站及博览馆点对点巴士(X1)及所有A线机场巴士的直驳服务。

如欲了解亚洲国际博览馆及最新活动,请浏览网站: www.asiaworld-expo.com

亚洲国际博览馆12月至1月部份活动日程

日期  活动  订票方法 
2011年12月31日 狂热摇滚除夕倒数演唱会2012 城市电脑售票网及各通利琴行
2012年1月5日 Scissor Sisters 香港演唱会 快达票及各通利琴行
2012年1月7日 女生天下时装展 快达票及各通利琴行
2012年1月7-8日 CNBLUE 2012 亚洲巡回演唱会 Bluestorm in HongKong 香港站 快达票及各通利琴行
2012年1月10日 Simple Plan "Get Your Heart On! Tour" 香港演唱会 2012 快达票及各通利琴行
2012年1月15日 少女时代香港演唱会2012 快达票及各通利琴行

关于亚洲国际博览馆

亚洲国际博览馆是一项公营及私营合作联办的发展项目,由香港特区政府(主要股东)与包括香港宝嘉建筑有限公司及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组成之私人财团共同投资,用地则由香港机场管理局提供。

亚洲国际博览馆提供超过70,000平方米的可租用面积,是亚洲唯一采用无柱式设计、并与全球较佳机场 (Skytrax年度意见调查) -- 香港国际机场连结在一起的世界级展览、会议及活动场馆,同时备有10个位于地面的先进展馆,包括一个可容纳14,000名观众的香港较大室内表演场馆(AsiaWorld-Arena)、一个可容纳700至5,000人的香港较大室内峰会组合及宴会设施(AsiaWorld-Summit)、以及一个全新可容纳500至3,800人的会议及活动场地(Runway 11)。博览馆坐拥完善的海陆空运输网络,交通四通八达,与中国珠江三角洲一带城市及全球商业都会连接一起。博览馆适合举办大型世界级展览、会议、演唱会和各类文娱及体坛盛事。

消息来源:亚洲国际博览馆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