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牛”游在海南:三方携手 打造三亚超值之旅

2011-12-20 14:49 5061
 

北京和上海2011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怡人的气候、湛蓝的海水、风情的人文,借助“天时、地利、人和”三大元素,海南三亚的自助游热潮一路高涨。途牛旅游网携手财付通、中国银行,为“牛人”独家打造超值三亚自助游,通过财付通渠道,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客户可尽享超低劲爆价,让游客“牛”游在海南。

海南三亚四季如夏,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游客来海南,可驻足在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享受旖旎的原始热带雨林风光,欣赏海岛本土文化的风物画卷,感受三亚的清新自然。“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沙滩、海鲜、潜水是三亚度假的三大永恒主题。漫步细软的沙滩,沐浴灿烂的阳光,呼吸新鲜的空气,体会湾如虹、沙如脂、水如镜的动容之美。游客还可以近距离接触大海,让海水轻吻脚心,聆听大海的浅唱低呤,投身大海迎波冲浪,尽情挥洒热情。

多少风前月下,迤俪天涯海角。即日起至2012年3月7日,途牛旅游网联合中国银行,精选高性价比的海南超值精品游,享全程高端酒店,打造专属于您的品质旅程。选择中国银行网上支付活动相关产品可享立减1200元/人,让旅游更实惠、更简单。本次活动抢订名额仅限300人,其中北京、上海出发名额各16人,深圳出发名额268人,名额有限,报满即止。银泰、万嘉戴斯、财富海湾、希尔顿逸林、亚龙湾凯莱仙人掌、国光豪生、未经国际、海居铂尔曼、胜意,众多五星酒店随心选择,让游客尽享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三亚风情。

更多详情见活动链接:http://www.tuniu.com/static/zhzyx/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