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Front在新加坡设立办公室,以扩展在东南亚的业务

eFront
2011-12-19 22:20 6196

新加坡2011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Front是领先的另类投资市场软件提供商,日前宣布将在新加坡的金融和贸易中心设立办公室。eFront在该地区设立的第三个办公室,继续展示了其对亚洲快速增长另类投资市场的支持。

新办公室将专注于股权投资、房地产和基础设施投资领域。在新加坡的eFront顾问团队将作为香港和北京办公室的补充,提供本地化实施服务并支持eFront在东南亚的客户。

新加坡拥有成熟的金融体系,被认为是在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和马来西亚等经济不断增长国家进行投资的重点之一。另类投资在当地金融界是发展一个完善的领域,使它成为eFront在更大东南亚地区的理想选址。来自eFront亚洲的常务董事Tarek Chouman先生将担任该办公室的负责人。

“eFront在新加坡设立办公室将成为在大亚太地区运营另类投资公司的重大转折点。因为现在客户将拥有eFront专业的本地化支持使他们最终受惠,”Tarek Chouman表示。“东南亚存在很大的发展潜力,我们期待在该地区展开崭新规划目标。”

除新加坡之外,eFront还在北京、香港、迪拜、纽约、蒙特利尔、伦敦、泽西、巴黎和波恩设有办公室。

eFront

eFront 是全球领先的金融软件提供商,在另类投资和风险管理方面声誉卓著。eFront的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60家客户,包括股权投资,房地产投资及银行与保险领域的大型企业。eFront成立于1999年,在全球各地设有办公室,包括纽约,蒙特利尔,伦敦,泽西,巴黎(总部所在地),波恩,迪拜,香港和北京。

www.efront.com

消息来源:eFro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