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携手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打造百万首正版音乐服务新模式

2011-12-19 11:21 3186

香港2011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与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商及运营商——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网龙”,股份代号:777)欣然宣布,在16日于北京举行的主题为“一云N端•领跑无线”的91无线暨12530音乐基地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上,网龙旗下专注于无线互联网业务的博远无线与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以全新的服务模式为数千万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音乐产品,并携手推进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音乐正版化。

此次合作集合了12530音乐基地200万首最流行和经典的音乐作品,91手机娱乐门户将在资源下载频道和WAP站点开设“咪咕音乐”专区,并在91手机助手的“铃声”及“音乐”频道中,分别嵌套12530内容专区的HTML版及WML版。同时,91助手PC客户端中也将嵌套www内容合作专区,实现彩铃和歌曲的下载。此外,91熊猫桌面还将在显著位置设置音乐随身听桌面播放器。 网龙公司副总裁兼博远无线联席CEO陈宏展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与中国移动的这次合作,91无线会集合全平台的优势,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服务,使其享受到无线音乐生活的乐趣。”

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总经理陈健骥先生表示:“中国移动高度关注无线音乐业务,将其视为中国移动践行移动互联网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次选择和91无线合作,正是看重了91无线在技术和市场方面的优势及前瞻性。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让更多用户在移动互联时代,更为便捷、快速地体验到最新的无线音乐产品。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强强联手,将全面加速无线音乐时代的到来。”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NetDragon Websoft Inc.) 是中国网络游戏及移动互联网行业中领先的改革者和创新力量。网龙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与移动互联网平台开发商及运营商。继2002年推出自主研发的《幻灵游侠》之后,《魔域》、《征服》、《英雄无敌在线》、《梦幻迪斯尼》等游戏相继面世。在网络游戏海外扩展方面,网龙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先锋,自2004年开始,在海外市场自主运营旗下多款网络游戏,并推出英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及其他语言版本。网龙现正开发多款新游戏, 包括《地下城守护者OL》、《变形金刚在线》、《绝对火力》、《都市快打》及新版《网络创世纪》等。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网龙在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为较受欢迎的手机操作系统提供应用软件和内容服务。网龙旗下还拥有众多知名移动互联网产品:91熊猫看书、91手机助手、91百宝箱、sj.91.com、hiapk.com等。

关于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

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正式创建于2006年,是中国移动在设立的第一个产品创新基地。创建至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已发展成中国“五个较大”——较大的音乐内容销售平台、较大的正版音乐内容发布平台、较大的正版音乐首发平台、较大的音乐用户互动平台、较大的音乐业务运营平台,成为中国移动的规模型和战略型业务。截至目前,音乐基地已与超过400家音乐内容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包括全球四大唱片公司索尼、华纳、百代、环球;累计引入正版版权歌曲共计150多万首,建成了国内较大较权威的正版版权内容库,新歌覆盖率超过98%。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