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SI 公司荣登汤森路透全球创新百强企业榜

2011-12-19 10:50 7572

台北2011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LSI 公司(NYSE:LSI)日前宣布,作为全球最具创新能力的公司之一,LSI 凭借其在创新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就,成功获得“2011年汤森路透全球创新百强企业”(Thomson Reuters 2011 Top 100 Global InnovatorSM) 称号。该评选活动通过分析专利数据和相关指标以及企业创新对行业的影响,在世界范围内评选出最具创新影响力的公司。

LS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bhi Talwalkar 表示:“我们的客户需要 LSI 不断交付创新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应对持续加速的数据增长和快速发展的技术演变。被评选为全球创新百强企业,不仅是对我们优秀员工队伍的表彰,也是对 LSI 在解决数据中心、云计算和移动网络复杂难题方面所具备的高深专业能力的认可。”

“2011年汤森路透全球创新百强企业”评选针对符合如下条件的公司进行创新业绩评定:其发明创造需具备相当大的规模;其开发工作被世界其他公司公认为具有创新性;其发明创造因具有重要意义而在世界范围内受到保护。

汤森路透的 IP 解决方案业务总裁 David Brown 表示:“对于正在努力克服经济颓势,渴望赢得竞争优势的公司和国家而言,创新是实现经济增长和繁荣的有效途径。我们向获得‘2011 年汤森路透全球创新百强企业’称号的公司及其领导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所倡导的创新精神和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

关于 LSI

LSI 公司 (NYSE: LSI) 设计的半导体组件和软件可用于提高数据中心和移动网络的存储性能和网络速度。LSI的技术是高度智慧的结晶,是加强应用性能的关键所在。同时,LSI 积极与合作伙伴开展协作,共同开发解决方案以更好地将我们的技术应用其中。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lsi.com

LSI 与 LSI 徽标设计均为 LSI 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品牌或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LSI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