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raLinks 任命 Ronald W. Hovsepian 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2011-12-16 17:20 2669

- Novell 前首席执行官带来超过28年的推动科技公司增长的成功经验

纽约2011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重要信息交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IntraLinks (NYSE: IL) 今天宣布任命 Ronald W. Hovsepian 为该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命于2011年12月15日下班时生效。Hovsepian 先生还被任命为该公司董事会董事。

IntraLinks 董事会首席独立董事Peter Gyenes 表示:“Ron 是位得到公认的领导人才,有着丰富的经营、技术和业务经验,凭借与合作伙伴、客户及员工的参与型领导风格著称。凭借在担任公开上市公司首席执行官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在推动大型技术企业业绩方面的成功经历,我们相信他的领导将帮助 IntraLinks 充分实现所遇到的重大机遇的价值。”

在此之前,Hovsepian 先生从2006年一直担任 Novell,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直到2011年4月 Novell 被 The Attachmate Group 收购。他在2003年进入 Novell,担任执行副总裁及全球现场运营部门总裁,并从2005年开始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直到2006年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

Hovsepian 先生还在 IBM 公司 (IBM Corporation) 担任近17年的管理和行政职位,其中包括 IBM 分销行业 (Distribution Industry) 全球总经理,以及多个管理职位,包括全球硬件软件开发销售营销服务类职务。此外,Hovsepian 目前还担任 Ann Taylor Corporation 母公司董事会非执行董事长

Hovsepian 先生表示:“IntraLinks 是云领域的先锋企业,发明了首个在我看来也是较好的平台,与企业合作伙伴进行跨越防火墙的任务关键型信息交流,同时仍然能保证整个企业的安全和遵规。我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领导 IntraLinks 非常有才干的员工团队,巩固这个领导层基础,管理公司的下一阶段增长,推动长期的股东价值。”

Hovsepian 先生接任的是 Andrew Damico 职位,后者已在 IntraLinks 任职10多年,自2007年8月开始担任首席执行官。Damico 先生辞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及公司董事等职务,并同意留在公司一段时期,直到过渡期结束。

IntraLinks 董事长 Patrick J. Wack 表示:“Andrew Damico 对 IntraLinks 的贡献怎么说都不为过。在他的领导下,公司确立了市场领先地位,取得了强大的全球业务存在,营收增至2亿美元以上,并且实现了强劲的盈利能力和现金流。我们要真诚地感谢他这些年来的英明领导、奉献和服务。”

IntraLinks 简介

IntraLinks 是一家领先的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旨在确保内容管理、重要商业信息交流以及机构内外合作的安全性。金融服务、医药、生物技术、消费品、能源、工业、法律、保险、房地产和科技行业以及政府机构的100多万名专业人士都在使用 IntraLinks 易于使用的云解决方案。IntraLinks 解决方案的用户可以加快信息密集型业务的处理和工作流程,满足监管和风险管理要求,其与客户、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之间的合作也会更加安全、可审查且合规。《财富1000强》企业中有800多家的专业人员都使用过 IntraLinks 的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www.intralinks.comhttp://blog.intralinks.com。还可登陆 IntraLinks 的 Twitter 页面 http://twitter.com/intralinks 和 Facebook 页面  www.facebook.com/IntraLinks 来了解相关信息。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安全港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包含的一些明示和暗示的前瞻性声明不以与管理层对于财务业绩预测、未来业务增长以及管理层的计划、目标和战略等相关预期和假设有关的历史信息为基础。这些声明既不构成承诺,也不构成保证,而且涉及众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其中有很多都超出我们的控制范围之外,可能导致实际业绩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期产生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尤其包括:未来盈利的不确定性;保持正现金流的能力;运营业绩的周期性波动;与该公司大量债务余额相关的风险;保持系统安全完整的能力;在现有主要市场提升渗透程度和拓展进新市场的能力;对金融和战略业务交易额的依赖;对客户介绍的依赖;维持和扩大直接销售工作的能力;为出售和交付解决方案发展和维护战略关系的能力;客户续约率;维持服务与第三方应用兼容的能力;竞争及保持平均售价的能力;适应技术变化的能力;服务的中断或延迟;国际风险;保护知识产权的能力;作为公开上市公司的相关成本;以及与法律、规章或政府政策(包括税务制度)变化相关的风险等等。有关上述及其他可能影响该公司财务业绩的因素的更多信息包含在公司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SEC) 提交的公开文件中,包括2011年4月6日 SEC 声明有效的修订版 S-1 表格注册登记说明书(文件编号:333-173107)。该公司敬告现有和潜在投资者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它们仅代表新闻稿发布之日的观点。

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它情况,IntraLinks 概不承担更新或修改本新闻稿信息的义务。

消息来源:IntraLin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