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ngenta 选择 Infosys 作为其全球转型和商业 IT 服务合作伙伴

Infosys Ltd
2011-12-13 08:42 5914

伦敦2011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多年期协议将涵盖在五大洲的商业转型计划

Infosys (NASDAQ: INFY)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总部位于瑞士的世界领先农业综合企业 Syngenta AG (SMI: SYNN, NYSE: SYT) 签署了一份为期多年的转型和商业 IT 服务合同。这份具有重要意义的合同将提供稳定、可预知的服务,其中,Infosys 将按照一项共享服务协议巩固 Syngenta 的全球商业 IT 服务。

新闻要点

  • Infosys 将成为 Syngenta 所有高科技商业转型计划的首选合作伙伴。
  • 这项协议将使 Syngenta 能够推出在90个国家开展工作的标准化流程、平台、工具和方法。
  • 此外,Infosys 将建立一个商业架构部门,就未来的 IT 和流程路线图为 Syngenta 提供建议,在填补商业战略与执行之间的缺口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引述

  • Syngenta 全球商业服务主管 Martin Walker:“Syngenta 在全球开展业务,这些服务对于我们的成功和竞争力至关重要。Infosys 具有合作意识、能够提供出众的解决方案、业务遍布全球,并且拥有强大的商业转型框架和能力,因此是 Syngenta 的理想选择。Infosys 已经按照 Syngenta 的战略调整了其工作重点,这从两家公司的各项互动中可见一斑,同时也是这项合作关系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
  • Infosys 首席执行官 S.D. Shibulal:“管理截然不同的全球业务是企业所面临的重大的挑战之一。未来的企业必须通过简化流程和适应变化确定商业趋势并做出反应。我们很高兴能参与 Syngenta 的这一转型工作,为商业 IT 服务创建单一的平台。”
  • Infosys 董事会成员兼全球制造主管 B.G. Srinivas:“世界各地的企业都面临着不断高企的运营成本、形形色色的客户和复杂的供应链。与 Syngenta 达成的这项协议是我们如何与客户合作,共同应对这些挑战的例证。这份合同巩固了我们与 Syngenta 长达七年的合作关系。”

Infosys Ltd 简介

众多全球较成功的机构都在 Infosys 旗下142,000名员工的帮助下实现了可观的业务价值。Infosys 提供商业咨询、科技、工程和外包服务,帮助30多个国家的客户打造强大的未来企业。

垂询 Infosys (NASDAQ: INFY) 详情,请访问:http://www.infosy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众多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汇率波动、该公司管理增长的能力、IT 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合同的时间与成本超支、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的损害赔偿责任、Infosys 进行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详细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更多风险,这些文件包括截至2011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0年12月31日、2011年6月30日和2011年9月30日的 6-K 表季度报告。这些文件可登陆 http://www.sec.gov 查看。Infosys 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由该公司不时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联系人信息

Infosys 媒体联系人:
Gary Follos,电话:+44(0)2075162724
Antonia Maneta,电话:+44(0)2077153499

消息来源:Infosy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