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巨头 3M 在华全面引入全球领先过滤科技

2007-09-20 18:01 4090

上海9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以创新著称的多元化科技企业、世界500强之一的 3M 公司近期宣布,将把全球领先的过滤技术从商业领域引进入中国的生活用水领域。在当前全球水污染严重的普遍情况下,3M 公司力图通过创新的过滤技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的水质。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050959-min.jpg )

水污染是当今人类社会面临的重大难题。20世纪50年代以后,全球人口急剧增长,工业发展迅速。一方面,人类对水资源的需求以惊人的速度扩大;另一方面,日益严重的水污染蚕食大量可供消费的水资源。据统计,全球有10多亿人缺乏干净的饮用水。不安全饮用水引发的疾病是全球最严重的公共健康威胁之一*。

中国的水资源情况也不容乐观,据国家权威部门监测,目前全国多数河流及城市地下水受到一定程度的污染,且有逐年加重的趋势。日趋严重的水污染不仅降低了水体的使用功能,进一步加剧了水资源短缺的矛盾,威胁到城市居民的饮水安全和人民群众的健康。

“作为一家创新且注重可持续发展的多元化科技跨国企业,3M 公司很早就意识到水资源匮乏和水污染给全球人类生活带来的不便。因此,3M 利用强大的过滤分离及净化技术平台,不断研发出系列领先的过滤产品,并在全球取得了广泛的应用。”3M 全球中央执委、大中华地区董事总经理余俊雄先生表示, “长期以来,3M 公司在工业及商用领域的液体过滤技术一直占据着领先地位,同时我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我们的过滤技术在民用水市场的应用和推广。随着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对饮用水的要求会越来越高。此次我们积极进军中国的饮用水市场,就是希望能以创新的技术手段改善饮用水水质,提高更多家庭的饮用水质量。”

目前,3M 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涵盖工业、医疗、民用等液体过滤产品的生产销售机构,在美国家庭饮用水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作为全球过滤及水处理技术行业的领导者,3M 公司非常关注未来的饮用水市场,尤其是拥有广大人口的中国市场。

过滤分离及净化科技是 3M 全球45个核心科技平台中的重要一部分。3M 的过滤分离及净化科技多年来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食品饮料、餐饮业、医疗、制药等工商业领域,根据各行业过滤液体的不同性质和不同要求,提供含有不同核心技术的产品。许多世界知名品牌均选用 3M 过滤系统作为水过滤解决方案。在饮用水处理行业中,诸多知名的全球500强企业都使用 3M 的过滤系统为其生产的纯净水、碳酸饮料及食品等进行过滤处理。

在生活饮用水领域,3M 公司积极倡导“直接过滤,直接饮用”的概念。3M 公司的过滤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欧美家庭中,除了在自来水过滤,世界上95%的双开门冰箱都使用 3M 过滤产品,直接提供直饮水及进行自动制冰。就市场上同类产品来说,3M 过滤系统较大的特点是能同时过滤城市饮用水中的重金属、细菌及各种原因造成的饮用水中二次污染物,更有效地去除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达到良好的过滤效果。

3M 公司已于近期计划推进中国的中小学安全饮用水项目,让青少年能喝上安全的直饮过滤水,确保儿童的饮用水健康。

3M(TM) 是 3M 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摘录自新华美通网站来自美国国家科学院的 Marian Koshland 科学博物馆的报道

3M 公司简介:

3M 公司创建于1902年,总部设在美国明苏达州的圣保罗市,是世界著名的具有多元化科技的跨国企业。3M 公司素以勇于创新、产品繁多著称于世,在其百多年历史中开发了六万多种高品质产品,百年来,3M 的产品已深入人们的生活,从家庭用品到医疗用品,从运输、建筑到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现代社会中,世界上有50%的人每天直接或间接地接触到 3M 公司的产品。

3M 公司在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 产品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年营业额逾200亿美元。作为世界500强的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20家公司之一, 并连续两年入选《财富》杂志“最受赞赏的在华外商投资企业”之一。2006年, 3M 再次被《财富》周刊评为全球最受尊敬的20家公司之一。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至今已有23年的历史,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在中国投资超过5.7亿美元。目前 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十二家公司、八个生产基地、二十一个办事处、三个技术中心, 和一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4,800人。

3M 过滤系统技术简介:

3M 过滤技术能真正作到全面过滤,3M 的过滤系统较大的特点是能同时过滤城市饮用水中的重金属、有机物污染和细菌,更有效地去除对人体有害地物质,达到更好的过滤效果。

借其专利的 BLACK MAGIC 高聚合活性炭棒技术和 Nylon 膜过滤技术,3M 过滤系统,将专利的超细微活性炭粉末高度集成在棒状载体上,制成创新的活性炭棒该过滤系统还采用一次性抛弃的快速更换滤芯,内部滤芯和一次成型的外部滤筒作为一个整体被替换,滤芯在生产完毕到使用前不会被接触,无二次污染,同时保证进水导流完全,和滤材有充分有效的接触,保证过滤效果。对于目前桶装水二次污染严重的情况,通过推广直饮水系统,3M 积极倡导“直接过滤,直接饮用”的概念。在高端产品系列中,还加入了医疗级的膜过滤技术,对于去除细菌有高达99.99%的效果。专利设计的滤头,耐压防漏,特别的旁通设计,更换滤芯时无需断水,方便高效。

消息来源:3M 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