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调味酱专业委员会成立 李锦记当选主任委员

2011-12-07 16:34 5634

广州2011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调味品协会调味酱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12月6日在广州召开,李锦记集团当选为主任委员单位,李锦记集团董事李惠中出任调味酱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李惠中(图右一)当选为调味酱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国调味品协会调味酱专业委员会是经国家民政部“民社登[2010]第6205号”文件批准成立的专业组织,旨在规范我国调味酱行业的生产与市场,促进我国调味酱产业的健康发展。调味酱专委会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国调味酱生产和经销企业的行业自律和规范,为企业提供相应的服务;接受政府委托,规范和协调调味酱行业的生产经营,推动我国调味酱行业的健康发展。

近年来调味酱在我国调味品产业中发展迅猛,同时,随着我国餐饮业的发展和消费者饮食需求的日益丰富。调味酱品种越来越多,市场上目前常见的包括蒜蓉辣酱、甜面酱、黄豆酱、海鲜酱、排骨酱、叉烧酱、沙拉酱、蕃茄酱、芥末酱、牛肉酱等数十种调味酱产品。由于我国调味酱正处于发展时期,品种繁多,工艺各异,产量和档次差异较大。有的产业走向了规模化和工业化,有的产业目前难以实现工业化生产,也难于统一标准加以规范。此外,在调味酱的生产中,有关的产品原料、添加剂的使用和包装等各方面的问题也有待于解决。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卫祥云表示,调味酱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促进和引导国内调味酱生产和技术的发展。

李锦记集团董事、中国调味品协会调味酱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惠中先生表示,“感谢国家主管部门和广大业界同行对李锦记的信任,李锦记将发挥自身技术和国际化优势,并与各副主任委员一道,积极开展专题研讨和培训活动、国际交流和企业交流活动,不断规范和完善调味酱行业标准,引导行业发展,提高行业水平和竞争力。”

在成立大会上,天津利民调料有限公司、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优秀调味酱企业当选为调味酱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