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LIPBOARD 与新浪和人人网携手在中国市场推出 IPAD 随身社交杂志

2011-12-06 12:54 10089

Flipboard 放眼国际市场,首推中文版本

为中国读者量身打造极致阅读体验

加州帕罗奥图市 PALO ALTO 和北京2011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日,Flipboard 宣布与最具影响力的中文门户网站新浪和最流行的实名制社交网络平台人人网携手推出 Flipboard 中文版本。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630/SF28686LOGO-b)

Flipboard 备受全球上百万用户青睐,并被 Apple 评为“年度较佳 iPad 应用程序” (iPad App of the Year ) 。首推的 Flipboard 中文版本为中国用户定制极致阅读体验, 涵盖全面本土化内容、新浪微博上的分享,以及人人网上的好友及家人的新鲜事。

Flipboard 是专属个人的随身社交杂志,以快速、美观的方式为您展示新闻、照片、视频和社交网络上的新鲜事。由于读者可以从任何社交网络或订阅自由添加任何语言的内容,Flipboard 早已被美国以外的读者广泛使用。而此次是 Flipboard 面向国际市场推出的首个全面本土化版本,精心整理的目录网罗各式精彩本土内容、中文杂志、博客和网络达人。

Flipboard CEO 迈克·麦克库伊 ( Mike McCue ) 称:“我们之所以最先在中国市场推出 Flipboard 的国际版本,不单由于中国是 Apple App Store 的第二大市场,而且更是增长速度较快的 iPad 市场之一。中国有上百万网民通过社交网络获取内容,而 Flipboard 正正是为他们创造了全新的阅读体验。我们很高兴能与中国优秀的互联网企业新浪和人人公司携手合作,为中国读者打造真正符合个人喜好及令人雀跃的随身社交杂志。”

新浪 CEO 曹国伟称:“在过去的数月中,我们与 Flipboard 密切合作,开发了 Flipboard 中文版本。我们相信,拥有新浪内容和出版物合作伙伴支持,Flipboard 将强化新浪微博的生态系统,为出版物拓展读者群提供了新的渠道,同时也让新浪微博用户用全新方式享受和分享新鲜事。”

人人网董事长兼 CEO 陈一舟称:“人人网专注于实际生活中朋友和社交圈子之间的沟通和分享。轻松简单地分享内容,提供精致的视觉娱乐,都能使用户更踊跃地参与其中。而人人网和 Flipboard 的合作将会进一步丰富我们社交网络的体验,以及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Flipboard 中文版本

Flipboard 为中国读者把感兴趣的时事新闻、社交网络的新鲜事和照片等众多内容聚合在一起,让您如同翻阅杂志般轻松浏览。 Flipboard 的中国团队为您精挑细选了最新新闻、时尚、设计、科技、摄影和各种内容放在“目录”里。您还可以利用搜索栏查找网络上的任何共享内容。此外,您还可以通过 Flipboard 绑定人人网、Instagram 和 Google 阅读器,轻松浏览朋友和家人所分享的的新鲜事和照片。精致的布局设计、直观的用户界面,以及 Flipboard 引以为傲的社交功能均已全面本土化。从今日开始,Flipboard 的 iPad 应用程序中文版本正式在中国 Apple App Store 上架,免费下载。

关于 FLIPBOARD

Flipboard 是全球第一本随身社交杂志。Flipboard 的灵感源于杂志的精致布局设计,我们致力于打造极致阅读体验,让用户轻松探索、阅览和分享新闻、照片、以及社交网络上的新鲜事。请访问www.flipboard.com 并下载您的 Flipboard,开始享受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Flipboard 公司位于美国加州帕罗奥图市 ( Palo Alto ) ,主要投资者包括 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Index Ventures和Insight Venture Partners 。您也可以在新浪微博 weibo.com/flipboard 上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Flipboa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