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SeKey 分三期进行的1.1亿美元上市前融资已完成第二轮

WISeKey SA
2011-12-05 18:40 5063

-- WISeKey 分三期进行的1.1亿美元上市前融资已完成第二轮,本轮融资3500万美元

瑞士日内瓦2011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ISeKey 宣布,该公司于去年公布的分三期进行的1.1亿美元上市前融资已经完成第二轮融资 (goo.gl/qOPsC)。第二轮3500万美元的融资包括经过15个月从新老合格投资者手中融得的1200万美元资金。第三轮也是最后一轮融资将于2011年12月份开始,计划发行1200万股,预计定价6.00美元每股。该公司估值由2010年4月份第一轮融资期间的2亿美元增至3.6亿美元。

WISeKey 打算用这些收益来资助开发其数字品牌保护技术 WISeAuthentic (http://www.wiseauthentic.com/) 和 WISeID 个人数据保护应用程序,该手机应用程序采用加密技术来储存个人信息 (http://www.wiseid.com/) 。WISeID 及其网站能够将信息加密,实现了通讯服务的保密性,即使是在 Facebook 上。WISeKey 还响应 WISePhone (http://www.wisephoneplus.com/) 需求,该产品能够让智能手机在封闭用户群中进行加密语音通话。

WISeKe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rlos Moreira 表示:“我们很高兴有世界级的投资者与我们携手共同帮助推动我们这样一个受到全球亿万用户喜爱和信赖的公司发展更上一层楼。”

WISeKey 的技术受到了奢侈品牌及移动界的关注,用来在上网导致个人资料被盗风险日益增大的今天帮助保护用户、产品和信息。今年,WISeKey 与宇舶 (Hublot)、迪奥 (Dior) (WISeAuthentic)以及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FC Real Madrid) (WISeID) 等领先品牌缔结了合约,这些客户共计使该公司的营收翻了一番以上。

上个月,WISeKey 与 SIX Securities Services 签署了一项协议。后者是瑞士交易后证券基础架构,在全球近65个市场运营。(goo.gl/CcnAT)。SIX Securities Services 为 WISeKey 提供清算结算、托管和资产服务 (SIX SIS Ltd) 以及国内股票登记服务 (SIX SAG Ltd)。

联系人

WISeKey SA
Eileen Weinberg
电邮:eweinber@wisekey.com
电话:+41-22-594-30-00

消息来源:WISeKey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