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电信(BT)和软通动力联合注资 MDCL-Frontline

2011-11-28 13:40 8553

软通动力的注资将进一步强化其在中国市场为中国客户及跨国公司客户服务能力

北京和纽约2011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通信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之一英国电信(BT)今日宣布,欢迎中国领先的 IT 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纽交所上市代码:ISS)成为 MDCL-Frontline 的股东。MDCL-Frontline 作为英国电信在中国的主要交付分支,为英国电信在中国市场的全球客户提供IT基础架构服务。英国电信仍然是 MDCL-Frontline 较大的股东,持股比例为47.5%。

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表示,“我们很高兴完成了本次对 MDCL-Frontline 的注资,我相信软通动力带来的服务能力将会进一步增强 MDCL-Frontline 作为领先的 IT 服务提供商为中国客户及在中国的跨国公司客户提供端到端服务的能力。”

MDCL-Frontline 是一家优秀的IT服务提供商,拥有150名工程师在中国的21个城市提供服务,尤其是IT系统集成及基础架构开发服务,包括网络、服务器、数据存储及数据中心等。MDCL-Frontline 的客户包括中国的电信、银行及能源行业的大型企业。

MDCL-Frontline 已经成为英国电信在中国首选的服务提供商。随着软通动力的注资,双方期望能够优势互补,并在智能城市、医疗、物联网及云计算等领域加强双方战略合作。

英国电信亚太区总裁 Kevin Taylor 表示,“MDCL-Frontline 在IT基础架构、系统集成以及本地化服务人才方面的杰出技能,帮助英国电信打造在中国市场差异化服务交付能力。软通动力在众多行业都具备丰富的专业服务经验,MDCL-Frontline 通过与软通动力合作,将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此次强强联合将推动英国电信作为实力强大的领先供应商的地位,并为在中国扩张的跨国公司客户提供增值IT服务。”

MDCL-Frontline 取得的成就广受认可,所获行业资质包括:IBM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伙伴和甲骨文OPN。此外还被授予由中国政府颁发的国家A级系统集成证书。

关于英国电信

英国电信是全球领先的通信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之一,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其主要业务包括提供全球的网络IT服务;为家庭、单位和移动用户提供本地、全球性和国际电信服务;宽带和网络的产品及服务;融合的固定和移动产品及服务。 英国电信主要包括四个业务线:BT环球服务,BT零售,BT批发,BT Openreach。

截止2011年3月31日,英国电信集团的营业收入为200.76亿英镑, 税前利润17.17亿英镑。

英国电信(BT)是英国电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英国电信集团几乎所有业务和资产。英国电信集团在伦敦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欲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btplc.com

关于软通动力

软通动力(NYSE:ISS)是一家领先的以中国为基地的全方位 IT 服务提供商,服务于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 IT 咨询及解决方案、IT 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服务。行业聚焦高科技、通讯、银行、企业金融、保险、能源、交通、公用事业领域。软通动力曾通过 CMMI5、ISO9001和 ISO27001 认证。欲了解详细信息,请登录 www.isoftstone.com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