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与 NBA 携手推出 NBA 官方中文手机网站

2007-09-18 18:20 6062

北京9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空中网与 NBA(美国职业篮球协会)今天联合宣布,双方缔结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开通 NBA 官方中文手机网站(以下简称 NBA 官网)。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202413-56-min.gif )

新开通的 NBA 手机官方网站将成为 NBA 官方媒体之一,首次实现 NBA 赛事的手机视频直播,精彩片断点播、赛况报道、球星独家专访、电视节目时刻表、手机墙纸及铃音下载等。NBA 休士顿火箭队全明星中锋姚明同时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NBA 是全球性的运动及娱乐品牌,在中国已成为较受欢迎的体育赛事之一。空中网于2002年成立,2004年7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目前是中国较大的海外上市无线增值业务运营商。2006年,空中网启动无线互联网战略,推出国内较大无线互联网门户 Kong.net。NBA 官网的开通是空中网继去年世界杯后,在体育营销方面的又一次惠及无线互联网用户的有力举措。

此次合作由 NBA 提供相关内容,空中网负责 NBA 官网的建设和运营。NBA 球迷除了通过报纸、电视电台、互联网之外,第一次可以通过无线互联网了解最新赛况及精彩片断等相关内容。据了解,双方还将共享 NBA 官网带来的无线互联网领域的广告收益。

NBA 手机官方网站拥有方便、快捷的特点,球迷用手机直接登陆 http://cn.nba.com 或 http://kong.net,或发送 N 到3355,就可以不受时间、地点限制随时随地观看 NBA 的比赛及了解 NBA 资讯。空中网还将结合原有的资讯、社区等产品为球迷们提供更多的参与方式。这些服务对消费者都是免费的,除了网络流量费之外,用户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空中网董事长兼 CEO 周云帆表示:“空中网很荣幸成为 NBA 的合作伙伴,并很高兴能为 NBA 球迷和我们的广大用户提供赛事直播及精华片段,让他们能迅速获悉 NBA 赛事。相信空中网卓越的无线体验和来自 NBA 的精彩内容会给我们的用户和全中国的球迷带来全新的体育和娱乐体验。”

姚明也表示:“我很高兴球迷们能随时看到精彩的 NBA 比赛。我相信借助越来越多的高科技手段,国内球迷会实现与世界的零距离接触。”

NBA 中国区总裁马富生先生表示:“很荣幸能与空中网合作开通手机官方网站,为中国的 NBA 球迷们提供了更多的体验 NBA 的方式。”

分析人士指出,无线互联网与广受欢迎的国际体育赛事的合作,将使无线互联网便捷、互动的媒体优势突显出来。更重要的是,对体育赛事的全免费报道才是中国手机用户最为欢迎的。

空中网简介:

空中网 (Nasdaq: KONG):中国领先的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和领先的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拥有体育、财经、新闻、娱乐等数十个频道和中国知名的无线互联网门户品牌 KONG.NET。空中网全天候为中国千万手机用户随时随地获取资讯和娱乐提供最个性化的服务,包括即时互动的资讯、图铃下载、手机游戏、交友社区、论坛与聊天、移动博客等互动内容。

2004年7月9日,空中网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Nasdaq: KONG),目前它是中国较大的海外上市无线增值业务运营商。无线增值业务和无线互联网业务是空中网的两大基础业务,空中网将继续努力以保持和巩固它在这两个领域内的旗舰地位,努力成长为国际一流企业,成为继互联网之后无线互联网浪潮中的领袖企业。

NBA 简介:

NBA 成立于1946年,是全球性的运动及娱乐品牌,其联赛在美国及加拿大共有30支球队。在2006至2007赛季,NBA 以41种语言向215个国家及地区播出45,000小时的电视节目。NBA 的85名国际球员有力地证明了联赛的国际性力量。NBA 已成为在中国较受欢迎的体育联赛。NBA 与中国篮球的关系始于华盛顿子弹队 (现在奇才队) 在1979年访问中国并与中国国家队进行友谊比赛。此后,NBA 在中国设立了四个办事处,与51家电视台建立起合作关系并成功组织过多次推广活动。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