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宝龙国际中心首开劲销,印证于家堡金融区第一盘价值

2011-11-21 17:56 5354

上海2011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1月20日,在天津市入冬以来气温首次破零、并出现了冰冻的天气里,在楼市比天气还要寒冷还要冰冻的市场环境下,中国于家堡第一盘 -- 宝龙国际中心首发盛大开盘,取得了“1小时1.5亿”的首开业绩!售楼处现场汇聚数百人,共同见证了宝龙国际中心首开制胜的时刻,再现了2011年难得一见的热销场面。

逆市劲销:平均每36秒即售出一套房源

上午九点半,宝龙国际中心售楼处前广场已人车如流,等候区内挤满了期待已久的客户,2010中国小姐总决赛冠军也前来助阵开盘现场。选房于10点整正式开始,协助选房区现场秩序的物业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的安保人员边摇头边无奈地笑称,现在这个市场还能见到客户这么积极,真够不容易的。

根据选房规则,每位客户在选房区有3分钟的选房时间,但在选房开始后的1小时内即售出近100套房源,平均每36秒就售出一套房源,由于客户多以投资为主,所选房源相冲突相重叠的情况较少,更不乏有大客户整层购买的。

 


2010中国小姐总决赛冠军曾晓梦助阵宝龙国际中心开盘现场

价值先机:楼市冰封,购房者思维也更为冷静

在宝龙国际中心的开盘现场,记者走过几桌谈判席,明显能够感觉到,楼市的调控政策冰冻住的不仅是首当其冲的住宅产品,市场的买方客户也趋于理性,更加冷静。他们再出手时,价格,已经不再是能否成交的一锤定音的因素,购房者对楼市未来的走势,会有自己的心理预期,对区域价值以及产品价值,也都有了自己的理解。

作为于家堡第一盘,宝龙国际中心抢占整个区域价值洼地,已经为客户所了解,本次开盘系该项目首次开盘,推出超星级酒店式公寓作为首开产品,项目也较为谨慎以52㎡-155㎡ 面积的中小户型为主力产品,来试水市场。从成交客户的情况看,部分客户仍以中小户型为首选,但也有部分客户持有自己的观点,认为在抄底的较佳时间,往往购买面积偏大的户型,在后期的溢价中将会有更多的收益。

同行踩盘:第一盘热销,领军于家堡新局面

在宝龙国际中心的开盘现场还有很多特殊的面孔,他们是在于家堡金融区开发其他项目产品的公司的工作人员。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其他企业高管分析,其开发的项目,与宝龙国际中心同在于家堡金融区,虽然开盘时间要比宝龙要晚,同属竞品项目,但宝龙的销售情况,让原本“同行是冤家”的他,竟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于家堡金融区第一盘的销售情况实在太关键了,这将直接影响我们其他后续推盘项目的信心,乃至整个区域同质化产品销售的局面。”


待选房的准业主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