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 荣膺汤姆森路透2011全球100大最具创新力企业

2011-11-21 15:00 6898

北京2011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汤姆森路透评选出了2011全球100大最具创新力的企业。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数据转换器市场份额领先者* Analog Devices, Inc. (ADI)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被评为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100强 Thomson Reuters 2011 Top 100 Global Innovator SM programhttp://img.en25.com/Web/ThomsonReutersScience/Top100.pdf)。同时,ADI 也是14家获得此项殊荣的半导体及电子元器件生产企业中唯一的模拟半导体公司。

ADI 凭借其自身优异的研发能力、对创新的坚持不懈以及对知识产权的高度重视荣获此项殊荣。这充分地体现了 ADI 的创新能力,也是外界对 ADI 在创新工作上的肯定。ADI 核心产品与技术部副总裁 Robert McAdam 表示:“ADI 的创新建立在为客户带来独特的产品,优异的信号处理技术,以及强有力的设计协作与客户支持之上。我们的工程师相信真正的创新是帮助客户获得成功。”

此次评选活动由全球三大资讯提供商之一的汤姆森路透发起,并从专利申请成功率、专利申请全球性、创新专利数以及专利影响力,即过去3年内成功获得专利许可最多、对知识产权重视程度较高、申请创新*专利达到100件以上以及在过去5年内专利被引用次数最多,这四个方面全面衡量候选公司的创新能力。汤姆森路透知识产权解决方案业务总裁 David Brown 先生说:“汤姆森路透2011全球100大最具创新力企业的评选旨在表彰全世界范围内在创新、技术发明的保护及商业化做出突出贡献并对未来技术发挥积极影响的企业。我们相信创新能够代领企业克服低迷的经济环境,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且更具竞争优势。”

ADI 公司亚洲区副总裁郑永晖先生表示:“创新是在一个不受局限的平台上把创意具体化并最终实现,从而能够解决产业或客户面临的问题。近50年来,创新一直是 ADI 的活力源泉。在 ADI,创新不仅是一种动力,还是一种文化。ADI 全球工程师大会、ADI 中国大学创新设计竞赛等等都是传递创新文化、鼓励社会创新的重要渠道。”

ADI 公司一直坚持以创新为发展核心动力,塑造以研发、创新为基石的企业文化,致力于创造科技含量高、性能领先的半导体产品,并努力为工程师提供较便利的技术支持。ADI 在全球共设有30多家研发中心,在中国的北京和上海分别设有两家,设计人员达百名。ADI 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约占总收入的20%,处于行业内较高水平;而其领先的数据转换器占全球市场份额的47.5%,超过排名其后的10家公司市场份额总和。未来,ADI 将秉承以创新为主的企业文化,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帮助客户解决设计中面临的困难及挑战为己任,继续加大企业研发力度,力求在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创新之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欲了解更多有关汤姆森路透全球100大最具创新力企业评选信息,请前往 www.top100innovators.com

关于 ADI 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 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较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 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 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 公司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china

*Analog Devices, Inc.引领全球数据转换器市场,根据工业市场研究公司 Databeans, Inc.2011年4月19日发布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ADI 公司占据全球数据转换器市场份额的47.5%,其份额超过最有力竞争对手的两倍,同时超过排名其后的10家公司市场份额之和。

* “创新”专利是,首次提交有关新技术、新药品、新业务流程等的专利。

欲注册订阅 ADI 公司的每月技术杂志 Analog Dialogue(模拟对话),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library/analogDialogue

消息来源: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