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FM&A 首届网络虚拟展即将上线

2011-11-21 13:45 5169

16家国内外顶尖营销广告公司及50余名专业人士在线沟通

上海2011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二届“营销与广告创新技术展示会暨研讨会”(TFM&A China) 已于9月底圆满落幕,您是否因为纷繁的商机而无暇了解 DMdelivery 邮件营销平台所提供的标准功能,是否因为公务在身而无法亲临现场与互联网一站式营销供应商面谈,是否因为精彩的演讲而放弃认识在线数字广告管理及投放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机会呢?

博闻中国(UBM China)将于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联合 UBM Studios 共同举办的“TFM&A 网络虚拟展示会”将为您提供一次全新的机会,与16家国内外顶尖营销广告公司及50余名专业人士在线沟通,虚拟展不仅能带给您与传统展览同样的互动机会,更多的是让您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足不出户,了解广告营销行业最新产品及发展趋势。

网络虚拟展与传统展会较大的区别是其强大的数据及资料下载服务,您将可以随时与感兴趣的展商或其他观众交换电子名片,免费下载展商最新产品介绍及案例分享,在获得电子资料的同时,还能获得来自达闻营销AvazuSPSS百分点科技国双科技等广告营销界专业人士一对一的互动专业服务。

在这里,您将直面沟通按需电邮营销和社交营销的世界领先供应商 Emailvision,即时下载最新营销司令Campaign Commander 白皮书,更深入的了解 Emailvision 的开拓性技术平台、与150多家全球 ISP 的合作关系及行业内优质的客户服务;同时您也可以通过 Web Power 最新的 DMdelivery 邮件营销平台白皮书,了解欧洲领先的在线营销服务商 Web Power 是如何凭借其本土化的专业服务迅速赢得本土客户的认同。

在广告智能传播领域,TFM&A 网络虚拟展的展商不仅包括中国首家全媒体视频广告网络提供商分享传媒,也包括专门针对手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方案的力美广告,以及致力于互联网广告定向技术及优化系统研究的悠易互通等。

除了2011TFM&A 中国的展商外,在 TFM&A 网络虚拟展上您还将见到在中国第一大互联网广告智能传播服务商随视传媒,德国较大的交互式互联网设计公司之一 Mediaman,以及新兴却飞速发展的本土精准邮件营销公司脉展软件等。

作为中国首个市场、营销专业人士网络虚拟展示会,TFM&A 网络虚拟展来自16家展商的50余名专业人士将不仅弥补您在2011TFM&A 展会上的遗憾,更能带给您一种超越普通展会的个性化服务,让您全方位的接触 Digital、Data 和 CRM 解决方案和较佳实践。观众注册通道现已开通,所有专业观众只需注册即可免费参与12月8日当天的活动,更多详情可以登录 TFM&A 活动官网 www.tfmchina.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市场推广及公共关系
邹楚珺
电话:+86-21-6157-7210
邮件:isabella.zou@ubm.com

消息来源:UBM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