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推出先进翼状活接头传感器用于油气勘探开发

2011-11-21 11:59 6409

明尼阿波利斯2011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世界领先的测试和测量传感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于近日推出两款全新的翼状活接头传感器产品,丰富了原有产品线,满足了较大程度追求生产效率并防止停机的上游业务,比如全球油气勘探和钻井业务的需求变化。其中 Model425的精度达±0.1%,操作人员可在监控井下钻井条件的同时更精确地检测压力峰值。Model427的自由流动检测端口的精度达±0.2%,宽口径圆边设计保证通过关键感应区的粘稠介质无缝流动,减少堵塞和堆积,并提供稳定的精确压力测量。

 


霍尼韦尔翼状活接头传感器

“世界各地的客户已经使用霍尼韦尔坚固耐用的翼状活接头压力传感器勘探开发石油和天然气20多年,”负责霍尼韦尔公司传感与控制,测试测量产品全球副总裁 Geraffo Phil 说:“我们与客户紧密合作,不断完善和改进设计和技术,以帮助客户应对自身领域中的挑战及不断变化的应用条件。这些新产品是我们翼状活接头平台合乎逻辑的延伸,它们的推出令人振奋。由此,我们能够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Model425和427新型传感器以霍尼韦尔坚固耐用、久经考验的翼状活接头一体式全焊接设计为基础,其铬镍铁合金® X - 750部件可以承受粗糙、抗腐蚀性的材料。此外,每个型号具有快速释放“分离”手柄,便于现场安装及有助于减少现场安装时的潜在损坏。霍尼韦尔翼状活接头传感器的可靠性及长达1年校准周期(相比较6个月校准周期的工业标准而言),运营商可专注于钻井,而不会被维修困扰。

翼状活接头传感器(也称为锤接头)常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和钻井。安装在循环系统里的翼状活接头传感器可以感知压力峰值变化,显示钻头遇到的不同地质状况。这样,操作人员可以根据需要调整钻井过程或介质流,以维持正常的钻井操作。

Model425和427新型翼状活接头压力传感器的许多常见配置可轻松通过霍尼韦尔测试和测量快速程序查询,满足客户的即时需求。

更多产品信息

下载高分辨率产品图片

阅读更多的霍尼韦尔测试与测量部新闻

更多霍尼韦尔测试与测量部/传感与控制部信息

霍尼韦尔国际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已超过11,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 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