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旧书生香,壹卡传爱心

2011-11-21 11:52 5015

深圳2011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19日,深圳购书中心一楼人头攒动,书香四逸。原来,为迎接深圳市第十二届读书月的到来,响应深圳市政府“文化立市”的主流政策,顺应“阅读、进步、和谐”等文明理念,华南地区知名的消费服务机构 -- 壹卡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深圳购书中心在此举行 “旧书生香”以旧换新公益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


市民踊跃捐书

在此活动中,市民只需要捐赠5本旧书(2000年1月1日之后出版、无显著破损的合法书籍),就可以兑换一张面值30元的壹卡会通用预付消费卡;捐赠10本旧书可兑换面值60元的壹卡会通用预付消费卡(该卡可在深广两地超过1000家商户自由消费)。同时,活动结束后,壹卡会公司会将所有的旧书捐赠给希望小学,让旧书重新绽放阅读价值,传递深圳市民的爱心。

活动当日,天气晴好,下午的阳光格外怡人。购书中心一楼 “旧书生香”活动吸引了来此读书的所有行人。许多楼上阅读和购买书籍的人士都下来围观继而参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直在忙碌着,友好的登记和耐心的接待来此换书的爱心人士。不少鹏城市民带上闲置书籍踊跃参加此次活动,有的人一扛就是十几本甚至几十本,不少朋友还带上孩子,现场捐书并留影,共同谱写初冬的暖人画面。

众所周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如今网络占据人们生活的重心,传统书籍已越来越不受重视。许多人即便购买了纸质书籍,阅读完后往往闲置家中,造成了极大的浪费。壹卡会这一家国内首批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一直坚持“时尚、娱乐、公益、环保”营销理念,引领新的生活方式,并尽较大能力支持深圳公益事业、文化事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共活动。在本次“精彩十一月,鹏城书香浓”的读书月大背景下,壹卡会希望通过“旧书生香”这一活动,用书籍来分享知识,传递爱心,共同感受阅读与分享的快乐,共建人类知性和美丽的希望大厦。

壹卡会简介:

壹卡会成立于2006年6月,注册资金1.033亿元,是国内首批获得央行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支付业务许可证》(许可证编号 Z2002744000016)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是专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定点消费服务的专业机构。目前壹卡会在广州、清远、温州、长沙、西安等地设有分公司,公司管理团队均来自知名金融机构及大型企业。壹卡会在2009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及2011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拥有8项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包括支付交易主机系统、支付后台管理系统、积分宝通讯系统等。

消息来源:壹卡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