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浩腾媒体亚太区CEO蔡志芬任触动传媒香港及国际市场董事总经理

触动传媒
2011-11-18 16:52 6598
 

上海2011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媒体企业 -- 触动传媒近日任命蔡志芬担任香港及国际市场董事总经理。蔡志芬的首要工作将是启动香港市场,紧接着会负责更多国际市场的运营。


前浩腾媒体亚太区CEO蔡志芬出任触动传媒香港及国际市场董事总经理

蔡志芬在广告传媒业拥有超过25年的从业经历,在该行业领域,她是中国大陆、香港乃至整个亚洲区域较著名的高管从业者之一。加入触动传媒并担任香港及国际市场总经理之前,她曾作为亚太区 CEO 任职浩腾媒体(三大国际媒体代理公司之一),而且是公司唯一一名亚洲人高管。蔡志芬女士在浩腾媒体工作了12年之久。在这之前,她在香港协助创办了实力传播集团,还是香港4A协会传媒分会前主席。她还曾被《广告时代》评为全球三大主要“传媒革新者”之一、并被选为十大“过去十年最具影响力的传媒人”。她除了在管理媒体代理公司方面具有过人成就之外,蔡志芬女士在创意界也颇为知名,曾主导过一系列展示媒体应用和创新的获奖广告活动。

蔡志芬表示:“在香港启动一个全新媒体,并实现从传统媒体向先进、创新交流平台的转变,这个挑战让我很兴奋。我一直非常关注触动传媒的发展,我很激动能够加入这个富有激情的团队,共同为广告业的革新做出努力,并改革传媒运营商惯有的职能。”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冯晖中解释道:“在媒体行业中我最钦佩蔡志芬,对她的加入,我感到非常高兴。香港一直是触动传媒最看中的市场之一,在蔡志芬富有经验的领导下,我们对未来非常有信心。”

目前,触动传媒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和香港六个城市中开展业务,在接下来几周内,还会有新城市加入。在过去一年中,触动传媒荧屏数已翻倍,到今年年底,将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四万个互动荧屏。

关于触动传媒

触动传媒由首席执行官冯晖中于2003年创立,欧阳伯康担任联合首席执行官,专注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媒体技术,并扩展全球。如今,触动传媒已经是国内较大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为品牌提供创新的营销平台去跟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互动关系。

想了解更多有关触动传媒的信息,请登陆:www.touchmedia.cn

消息来源:触动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