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mjet因计算创新获《Popular Science》2011年“较佳新发明”奖

2011-11-17 11:15 6749

圣迭戈2011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高速、价格适中型彩色打印技术的领先商 Memjet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获得Popular Science(科技新时代)杂志授予的2011年计算类“较佳新发明”(Best of What's New) 大奖。Memjet 是全球彩色打印技术方面的领先企业,也是2011年卓越技术创新者之一,并荣登现已发售的《Popular Science》12月刊。

Memje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en Lauer 表示:“《Popular Science》是科学和技术新闻报道行业的领导者,我们非常荣幸能够用它授予的这项荣誉为 Memjet 在2011年的卓越表现划上圆满的句号。在过去的几个月中,Memjet 有机会与包括 LG、联想和其他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在内的某些世界领先品牌合作,我们对2012年充满期待,也希望能在打印行业实现持续强劲的增长,通过提供突破性技术加快 Memjet 价格适中的新型快速彩色打印产品的开发。”

获得《Popular Science》赞赏的 Memjet Reference 彩色办公室打印机,其彩色打印速度非常快,成本效益也很高,并且还能以较低的成本打印图片醒目的文件。该杂志详细介绍了 Memjet 打印机是如何以每秒一页的创纪录速度完成图片品质打印的,其打印速度是激光打印机平均打印速度的4倍,比标准喷墨打印机快出许多。“8.77英寸的固定打印头有一张信纸那么宽。当纸张经过打印头的下方时,70400个喷嘴(这一数字为喷墨打印机的17倍)就会每秒打出7.74亿个墨点。”

《Popular Science》总编 Mark Jannot 说:“正如我们喜欢展望未来一样,‘较佳新发明’奖最让我们喜欢的地方在于这些获奖的技术已经得到运用,并且目前正改变着世界。在以前,这些技术都被看作是不可能实现的事物,现在我们和《Popular Science》的读者都欣喜地看到它们已经成为了现实。”

Memjet 正通过其合作伙伴为办公、工业、商业和消费市场引入其革命性技术,从而帮助人们改变他们的打印方式。Memjet 提供的办公室打印机能够以每分钟60张的超快速度(当今世界上较快的桌面打印机速度)打印出高品质的色彩,但其所耗电力又比竞争对手激光和喷墨打印机技术要少得多。世界各地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都在使用 Memjet 技术来提供传统市场所无法想象的打印机和打印解决方案。除办公市场以外,Memjet 还为标签、宽幅和照片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与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和零部件。该公司的技术受3000多项全球专利的保护,另外还有2000项专利正在申请专利。

《Popular Science》的编辑们每年都会对数以千计的产品进行评选,以便能找到年度前100项技术创新——让其所处行业向前迈出一大步的突破性产品和技术。“较佳新发明”奖的获得者将会荣登万众期待的《Popular Science》12月刊,自1987年“较佳新发明”奖面世以来,12月刊已成为全年读者最多的一期《Popular Science》。“较佳新发明”奖会被授予给11个大类的100种新产品和技术,这11个大类包括汽车、航空航天、计算、工程、器件、环保科技、家庭娱乐、安防、家用科技、健康和娱乐。

Memjet 简介

Memjet 是全球高速、价格适中型彩色打印技术的领导商。该公司为打印行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和零部件。Memjet 的企业总部位于圣迭戈,并在都柏林、悉尼、台北、新加坡和爱达荷州博伊西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是一家未上市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emjet.com 或者在 @memjet 上关注我们。

《Popular Science》简介

《Popular Science》是 Bonnier Technology Group 旗下一员,后者拥有Popular PhotographyAmerican PhotoSound & Visionpopsci.compopphoto.comamericanphotomag.comsoundandvisionmag.com 等姐妹刊物和网站。《Popular Science》创建于1872年,目前是世界上较大的科学和技术杂志,拥有近700万读者。该杂志每个月都会报道科学被应用于日常生活方面的新闻,提供当前对未来的展望。

联系人:

Aurli Bokovza
Illume Public Relations
电话:+1-310-228-1300
电邮:aurli@illumepr.com

消息来源:Memj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