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R)利用即将面市的新处理器和最新的高速互连技术拓展高性能解决方案

2011-11-14 09:28 3092

SC11 展示的产品包括最新的 X9 主板以及支持即将推出的 Intel® Xeon®E5 系列处理器、10GbE Mellanox® FDR 56Gb/s InfiniBand 网络的系统

西雅图2011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及绿色计算领域全球领导者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将于11月14-18日在华盛顿州西雅图举办的2011年高性能计算、网络、存储与分析国际大会 (SC11) 上展示其高性能计算 (HPC) 方面的最新创新成果。

(照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114/AQ05165

“Supermicro 凭借我们的新一代 X9 计算平台走在高性能计算领域的前沿。”Supermicr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arles Liang 表示。“我们一直与 Intel® 和 Mellanox 等合作伙伴保持密切合作关系,这确保了我们采用先进的处理器和网络技术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能够率先面市。Supermicro 的创新包括 Twin Architecture。利用即将推出的 FatTwin™ 和 Digital Switching 电源,我们将能够为高性能计算社区提供新解决方案,从而实现高级整合,带来更高的性能、密度和效率。”

Supermicro 将在 SC11 大会上展示其型号繁多的尖端高性能计算产品。Supermicro 的 X9 服务器板支持即将面市的 Intel® Xeon® E5系列八核(16线程)处理器,该产品将以多种组件形式面市。较大的行业标准 WIO/WIO+主板选择带来极大的灵活性,可以满足任何应用需求。1U/2U GPU SuperServer®Twin ArchitectureSuperBlade® 系统提供密度较大、性能较高的解决方案。3U、4U (SYS-7047A-6) 和 Workstation/Tower 配置使系统结实耐用且可扩展。结合 SuperChassis 和高效 Power Supplies(电源)的 Supermicro 先进的服务器板是 Supermicro 的高性能计算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基础,使配置应用程序优化的解决方案尽可能灵活、高效。

同在展出之列的有最新一代 X8 SuperServer® 主板和高端系统,如支持8个10核 Intel® Xeon® E7-8800 处理器的 1U、2U 和 4U 配置、5U 8路、80核(160线程)(5086B-TRF) GPU SuperServers 以及支持4个8核 Intel® Xeon® 7500 处理器的 2TB 内存、1U 4路、32核服务器 (8016B-TF)。

至于超高计算密度产品,Supermicro 将展示其 SuperBlade 系列的部分产品,包括在 7U SuperBlade 机箱内提供 20 GPU 的高性能 GPU SuperBlade (SBI-7126TG) 以及每 42U SuperRack® 支持高达 120 DP 服务器和 240 Intel® Xeon® 5600/5500 系列处理器的 TwinBlade® (SBI-7226T-T2)。SuperBlade 带来了全球计算密度较高、速度较快、最具成本效益的网络 (InfiniBand) 以及较省电的(白金级94%以上)超级计算解决方案。

其他展览亮点包括 3U 内配置8 个热插拔节点 MicroCloud (5037MC-H8TRF)、高密度 Double-Sided Storage® 系统以及 1U SuperServer 内的英特尔 MIC 卡演示。

“高性能计算行业的需求不再单一化。各种实际工作负载需要一系列采纳较新技术、内存和互连方式各不相同的系统解决方案和管理解决方案。” 英特尔公司技术计算总经理 Rajeeb Hazra 说。“Supermicro 支持的众多平台采用 Intel® Xeon® 处理器平台的高性能技术并将其有效地运用到实际应用中,以这种方式服务该行业。”

Supermicro 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同样将在 Mellanox Technologies 展台 (#522) 进行展示,其焦点在于采用 FDR 56Gb/s InfiniBand  互连技术的资源优化的 1U 高性能计算服务器 (SYS-6017R-N6RF4+)。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领先的系统构建商 Supermicro 就探索高性能计算创新上开展合作,并共同为研究和商业社区打开实现更快处理速度的大门。” Mellanox 营销副总裁 David Barzilai 表示。“在服务器板上配置 Mellanox ConnectX®-3 FDR 56Gb/s InfiniBand 适配器后,Supermicro 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可以完美利用我们不断升级的I/O解决方案,让终端用户享受前所未有的持久应用和作业运行时间。”

Supermicro 在 SC11 将总体展示该公司种类繁多的高性能计算积木解决方案、覆盖全行业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对最新的高性能计算技术进行的空前整合。请前往2918号展台参观 Supermicro 众多的超级计算解决方案。欲了解 Supermicro 所有计算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upermicro.com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 Supermicro® (NASDAQ: SMCI) 是用于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 (Data Center)、云计算、企业 IT 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全球首要供应商。Supermicro 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向客户提供市场现有的较节能、 环保的解决方案来保护环境。

Supermicro、TwinBlade、SuperBlade、SuperServer、2U Twin2、SuperRack 和 We Keep IT Green 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Intel、Intel Xeon、Intel Xeon 标识和 Intel 标识是英特尔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Mellanox 和 ConnectX 是 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 的注册商标。

SMCI-F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