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R)先进的 A+超级计算平台利用全新的16核 AMD Opteron(TM) 处理器实现新突破

2011-11-14 09:09 3297

SC11 展示的新一代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加快科学、工程、商业和研究应用

西雅图2011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及绿色计算领域全球领导者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凭借运行新推出的16核 AMD (NYSE: AMD) Opteron™ 6200系列处理器(以前称作“Interlagos”)的系统将高性能计算 (HPC) 推向新高度。Supermicro 的高性能计算系统为最苛刻的数据密集型应用带来极高的可扩展性、效率和性能。

(照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114/AQ05161

“Supermicro 的高性能计算平台结合了市场上每瓦、每平方英尺性能较高、最具有创意、较节能的设计。”Supermicro 营销和业务开发副总裁 Don Clegg 表示。“在2011年高性能计算、网络、存储与分析国际大会 (SC11) 上,我们将展示我们在高性能计算领域的尖端产品,而这些产品与 AMD Opteron 6200 系列处理器进行了整合。Supermicro 在业界独树一帜靠的是我们向客户提供首推优势的能力以及配置针对不同计算需求进行优化的解决方案的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Supermicro 将展示其拥有同类产品较高的计算密度的 A+ SuperBlade® 解决方案系列,该系列配置基于四路 AMD Opteron 6200 系列处理器的刀片服务器 (SBA-7142G-T4) 以及每 7U SuperBlade 机箱配置 20 DP 节点的 TwinBlade® (SBA-7222G-T2) 。这两种 SuperBlade 每 42U SuperRack™ 交付惊人的3,840核,并利用板上 Mellanox® InfiniBand 或可选的 10GbE 网络技术带来较快的互连速度。

Supermicro 将展示适用于数据中心、企业和云应用的各种性能更高,更灵活、更节能的系统。2U A+ 服务器(AS-2022G-URF4+) 支持运行于 Supermicro 具有创意、可扩展的 UIO 主板上的两个 AMD Opteron 6200 系列处理器,该主板配备 24 DIMM(高达256GB内存)、GPU 支架和 920W 白金级(94%以上)高效率电源。4节点、2U Twin2® (AS-2022TG-HLIBQRF) 每节点支持两个16核 AMD Opteron 处理器,配备板上 Mellanox InfiniBand 和 1620W 冗余白金级(94%以上)高效率电源。具有成本效益的应用则可选择资源优化的 1U 系统 (AS-1012G-MTF),该系统支持单个16核处理器、PCI-E 2.0 扩展性、4 个热插拔 SATA 硬盘驱动器和一个高效率电源。

Supermicro 的 A+ 高性能计算展品还包括支持两个 AMD Opteron 6200 系列处理器以及多达三个 GPU 的  4U/Tower 服务器 (AS-4022G-6F)。该系统将演示 AMD FirePro™ 专业图解计算。为了在 4U/Tower 配置(AS-4042G-TRF) 内实现最终的高密度处理和高可用性,Supermicro 在配置冗余 1400W 黄金级(93%以上)高效率电源的系统内安装了四路16核 AMD 处理器。

Supermicro 还将在 SC11 展示选择最多的 A+ 服务器和主板,它们均拥有支持基于“Bulldozer”架构的 AMD Opteron 处理器的单路、双路和四路配置。Supermicro  同样计划利用基于 Opteron 6200 系列处理器的现场系统演示在 AMD 展台(823号)惊艳亮相。请前往823号 AMD 展台获取进入路线以赢取与 AMD Opteron 6200 系列处理器兼容的 Supermicro H8DGi-F 主板。

“Supermicro 是高性能计算领域领先的创新企业,拥有众多针对最新的 AMD Opteron 6200 系列处理器高度优化的计算平台。”AMD 商业业务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 Paul Struhsaker 说。“我们最新的16核 AMD Opteron 技术不仅采用了 AMD 全新的颇具创意的 Flex FP 设计,还拥有 HyperTransport 3.0 高度互连性,使其成为高性能计算应用的必然选择。”

Supermicro 在 SC11 将总体展示该公司种类繁多的高性能计算积木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按照自身特定的计算应用和预算需求配置解决方案。请前往2918号展台参观 Supermicro 众多的超级计算解决方案。

Supermicro China 高级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Alex Hsu 2011年11月14日将前往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参加 AMD 的 Beijing Cloud Launch Event 活动展示 Supermicro 在先进计算技术领域的领先成就。Supermicro 还将在此次活动上展示适用于云计算、企业和数据中心应用的支持 AMD 新一代处理器的产品组合。

欲了解 Supermicro 所有计算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upermicro.com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 Supermicro® (NASDAQ: SMCI) 是用于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 (Data Center)、云计算、企业 IT 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全球首要供应商。Supermicro 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向客户提供市场现有的较节能、 环保的解决方案来保护环境。

Supermicro、TwinBlade、SuperBlade、SuperServer、2U Twin2、SuperRack 和 We Keep IT Green 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Mellanox 和 ConnectX 是 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 的注册商标。

SMCI-F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