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der 借 DisplayPort 技术拓展数字 KVM 系列

Adder Technology
2011-11-11 09:10 6285

英格兰剑桥2011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Adder 在其专业和 IP KVM 系列产品中推出 DisplayPort 连接功能

领先的 KVM 切换器、延长器和 IP KVM 解决方案开发商 Adder 今天宣布推出 AV4PRO-DPCATX-DP。ADDERView PRO 是一个专业级键盘、视频鼠标和音频 (KVMA) 切换器系列,使用户能够在多台电脑之间共享一个高分辨率屏幕和 USB 外围设备。电脑接入模块使各种接口都能与 Adders CATx 和 CATxIP 系列 KVM 切换器和延长器产品相连。

AV4PRO-DP 为专业用户而设计,是首个包含 DisplayPort 视频的 Adder KVM 切换器。DisplayPort 在电脑行业迅速普及,出现在苹果 (Apple)、戴尔 (Dell)、联想 (Lenovo) 和惠普 (HP) 系列产品中。DisplayPort 接口不仅带有视频数据,而且还包含数字音频。Adder 进一步采用也支持 DVI 和 HDMI 设备的双模式 DisplayPort。

AV4PRO-DP 采用与 DVI 系列相同的 USB True Emulation 技术。Adder 工程总监 Nigel Dickens 表示:“凭借 USB True Emulation 技术,一个全新的用户群体可以利用 KVM 切换器所提供的灵活性。例如建筑、平面设计、后期制作和动画等行业的用户,他们经常需要使用绘图板、3D 浏览器和操纵杆等专业接口设备。”

在提供智能化多功能 KVM 切换器的同时,Adder 采用了一种极其灵活的独立切换模式。这使用户能够从各台连接电脑获得不同的功能。举例来说,用户可以使用某台电脑的视频、键盘和鼠标功能,同时从另一台电脑获得音频功能。与此同时,AV4PRO-DP 使任何连接电脑都能使用两个额外的 USB 端口,该端口可与打印机或扫描仪等设备相连。

该设备的适用范围包括医疗成像、广播以及命令和控制环境,除了极大的灵活性之外,它们还提供出色的信号质量。AV4PRO-DP 非常适合这些行业中的运营商使用,他们在使用通用接口设备时经常需要在视觉密集型系统之间进行切换。AV4PRO-DP 能够处理高达 WQXGA (2560 x 1600 @ 60Hz or 8.64Gb/s) 的分辨率,这确保用户能够完全放心地充分利用每个图片细节。

除了 AV4PRO-DP 之外,Adder 还将推出 DisplayPort 电脑接入模块 (CAM),该模块使 CATx 和 CATxIP 系列切换器以及 ADDERLink X200 延长器能够直接与双模式 DisplayPort 接口相连。多年来,凭借卓越的可靠性、易用性和具有竞争力的性价比,Adder 的 CATx 和 CATxIP IP KVM 切换器一直深受各行各业的欢迎。全新的 CATX-DP 电脑接入模块同时支持全尺寸和迷你 DisplayPort,是苹果电脑环境的理想选择。

ADDERView AV4PRO-DP 和 CATX-DP 电脑接入模块在全球范围内均可订购。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dder.com

Adder 简介

Adder 是一家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开发商和思想领导商。该公司的媒体网络、延长设备和键盘、鼠标及视频切换解决方案实现了全球 IT 系统的控制和分布。公司产品通过分销商、转销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网络在60多个国家销售。Adder 在美国、英国、德国、荷兰、瑞典、上海和新加坡都拥有办事处。详情可访问:http://www.adder.com

消息来源:Adder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