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avister 并购其中国业务和技术合作伙伴

Clavister
2011-11-10 21:35 6669

创建了一个年营业额复合增长率为50%的坚实平台

斯德哥尔摩2011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lavister,瑞典一家专业网络安全技术研发及先进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并购了其在亚太区长期的业务和技术合作伙伴,阿姆瑞特(亚洲)网络有限公司。

阿姆瑞特(亚洲)网络有限公司所有业务及其所有员工将并入 Clavister 亚太区。Clavister 的亚太区总部设在香港,分别在 北京、上海、南京、西安、广州、成都、重庆和新加坡设有分支机构。Clavister 亚太区 CEO 由其联合创始人之一,副总裁 Andreas Asander 先生出任。

Clavister 和阿姆瑞特(亚洲)网络有限公司的合作始于2001年,阿姆瑞特产品软件在技术上得到了 Clavister 的大力支持,其产品在中国大陆及亚太区被广泛使用。例如上海2010年世博会、中国石油、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以及亚太地区主要的7家电信公司中的5家都是阿姆瑞特的客户。

对于此次并购,Clavister 的创始人兼 CEO Peter Johansson 称:“亚洲经济强劲并正在不断增长。电信运营商运营水平高,企业发展迅速,当前对移动数据的需求大于以往任何时候,因此急需如 LTE、数据卸载等新的解决方案以处理巨大的信息量。在这里,我们提供世界上较快的并可平滑升级的安全解决方案。现在正是良好的发展时机,我们也非常有信心。”

此外,他还提到:“此次并购也同时体现了我们对客户的重视,因为我相信并购会给我们的新老客户带来更大的利益。”

亚太区 CEO Andreas Asander 同时强调:“我们现在在亚太地区拥有更强大的团队,这将会更加有利于我们贴近客户和合作伙伴,有利于我们提供更加完美的技术支持服务。致力于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源于欧洲及总部所采用的一切必要的先进管理方式、工具和方法,这将是我们今后6个月的工作重心。一切工作都是为了确保我们提供给客户较好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增值。”

对于此次并购,中国区总经理王珂表示:“我们正在尽我们较大的努力使此次并购能顺利的过渡,当然我们将在整个过程中继续支持和维护我们的客户以及他们使用的产品。”

他补充道:“Clavister 和阿姆瑞特(亚洲)网络有限公司合作已久,这次并购是一个自然发展的结果,是建立在已有上千客户使用 Clavister 产品和现有的销售队伍基础上的。”

Clavister 产品具有一系列的独有特性,例如,专有的操作系统,以及高性能、高可靠性和可升级性。Clavister 同时也是业界公认的快速增长的云计算和虚拟安全领域的先驱之一。所以,双方过去在中国乃至亚太区域取得非常成功的合作,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平台。

媒体联系:

易思闻思公共关系咨询
Denise Chen陈越
电话:+86-10-6582-0018
电邮:Denise@eastwestpr.com

Kelvin Chen 陈琛
电话:+86-10-6582-0018
电邮:Kelvin@eastwestpr.com

Clavister 市场营销副总裁
Maggie Warbrick
电话:+46-70-26-222-54
邮箱:maggie.warbrick@clavister.com

关于 Clavister

自1997年以来,Clavister 已向全球数以万计的跨国企业、云计算和电信的客户提供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为其网络保驾护航。

Clavister 是虚拟安全领域的先驱,提供众多产品系列,为客户提供网络安全产品的较佳选择。此外,Clavister 产品在国际评测中屡获殊荣,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维护和培训部门,为用户提供最为专业的服务。

Clavister 总部设在瑞典,通过国际销售部门提供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业务和合作伙伴遍及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lavister.com/cn/

相关视频链接:

土豆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uStD1IN5i0/
优酷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wOTQ0NDUy.html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my_videos_edit

消息来源:Clavis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