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甜蜜一刻》荣获李锦记杯“品味幸福”摄影大赛特等奖

2011-11-09 16:57 4485

广州2011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李锦记杯“品味幸福”摄影大赛颁奖仪式11月8日晚在广州流花宾馆举行,来自上海的杨建正凭借一幅《甜蜜一刻》荣获特等奖。江苏摄影爱好者姜明灯的《作料厂神韵》和冯洪明的《酿·窑湾甜油》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卫祥云、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白燕和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李锦记集团董事李惠中先生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李锦记集团董事李惠中先生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特等奖“甜密一刻”

李锦记杯“品味幸福”摄影大赛由百年酱料企业李锦记与中国调味品协会和上海摄影家协会主办,大赛以“品味幸福”为主题,鼓励公众用相机寻觅日常生活中与调味品有关的人、情、景、事和物,感受“味道”里的爱,品味幸福内涵。大赛于今年8月启动,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800多份投稿。众多调味品业内人士透过他们的镜头和独特视角,记录了一个个动人瞬间,传递着细腻的幸福感动。

特等奖获得者杨建正介绍,作品《甜蜜一刻》摄于“十一”长假时的上海郊野的公园烧烤场。镜头中女主角拿着一块刚烤好的牛肉,递给男友品尝。暖烘烘的烧烤炉,美味的调味品料,女主角那关爱的表情,构成了一幅集味道与幸福的佳作。

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李锦记集团董事李惠中先生表示:“此次活动得到公众那么踊跃的参与,我们感到十分高兴!李锦记自1888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弘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使命。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让公众更关注中国调味品行业的发展。李锦记在今年创新地提出了全新的品牌主张 – ‘爱,用味道表达吧!’这不仅仅表达了李锦记始终执着地通过美味安全的产品为消费者送上关爱,我们更希望借助李锦记的全球品牌主张,让‘爱,用味道表达吧!’这一情感表达理念,引起更多消费者的共鸣。这次参赛的作品,正是让我们体会到蕴含在味道里的爱。我们非常希望大家能用味道表达彼此的关爱,分享快乐每一刻。”

更多资讯,敬请查询李锦记网站:www.LKK.com 以及李锦记中国微博。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