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lt.com 宣布在全球提供电子商务服务

2011-11-09 11:00 5561

纽约2011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创新型在线购物网站 Gilt.com 今天宣布将把其电子商务服务范围拓展至90多个国家。2007年,会员制网站 Gilt.com 开辟了美国“闪购”的先河,从今天开始,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将能够购买 Gilt.com 每日精心准备的广受追捧的设计师产品,其中许多产品以内部价销售,低至四折。此外,全球消费者可限时享受免运费优惠。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108/NY02288LOGO

美国东部时间每天中午12点,消费者将能够通过 Gilt.com 的女装、男装和童装类购买20多个特定品牌的当季服装和配饰,并通过家居类购买装潢用品。每款产品库存有限,有效期约为36个小时。购物者可以将任何想要但已售罄的物品加入候补清单。近一半的商品都在第一个小时内售完,因此,建议会员在第一时间登录 Gilt.com,以抢购较好的商品。下个月,男士奢侈品零售网站 PARK & BOND (www.parkandbond.com ) 的商品也将面向全球消费者推出。

Gilt Group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evin Rya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 Gilt.com 的服务范围拓展至全球消费者。每天提供精挑细选的设计师商品,让我们的会员能够以非常优惠的价格购买当季新款,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Gilt.com 与6000多个设计师品牌合作。女装设计师品牌包括米索尼 (Missoni)、王薇薇、卡罗琳娜-海莱拉 (Carolina Herrera)、扎克-珀森 (Zac Posen)、瑞格布恩 (Rag & Bone) 和普罗恩萨-施罗 (ProenzaSchouler)。男装设计师品牌包括华伦天奴 (Valentino)、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桑姆-布郎尼 (Thom Browne)、约翰-瓦维托斯 (John Varvatos)、范思哲 (Versace)、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旁观者 (Band of Outsiders)、杜嘉班纳 (Dolce & Gabbana) 和瑞克-欧文斯 (Rick Owens)。童装设计师品牌包括亚卡迪 (Jacadi)、Skip Hop、Baby Bjorn、玛格罗兰 (Maclaren)、D&G Junior、迪赛 (Diesel) 和玛丽-尚塔尔 (Marie Chantal)。来自米索尼、Anichini、Frette、Matouk、Espacio 和 Michael Aramare 等品牌的家居用品经常在 Gilt Home 有售。

自下个月起,Gilt.com 美国以外地区的会员将能够使用移动设备通过 Gilt 的移动网站和应用软件进行购物。该公司计划于12月面向全球会员推出 Gilt on the Go iPhone 应用软件、Gilt for iPad 应用软件、Gilt for Android 应用软件和 Gilt Mobile Web。

Gilt.com 正与 FiftyOne 合作,支持国际交易、货币兑换和国际运输。通过与 FiftyOne 平台整合,Gilt.com 能够将其电子商务服务范围拓展至全球消费者,同时保持 Gilt.com 美国会员目前享有的创新购物体验。

Gilt.com 可免费入会。如欲成为会员,请登录 gilt.com/internationalshipping。

Gilt Groupe, Inc. 简介

Gilt Groupe ( www.gilt.com ) 是一个创新型在线购物网站,每天为会员提供最激动人心的商品、厨具和体验,其中许多产品以内部价销售。Gilt 在全球不断寻找较受青睐的品牌和产品,包括女装、男装和童装;家居装饰;手工艺品;各大洲的酒店和旅游体验;以及在越来越多的城市和目的地举行的特色活动。“每天都可以激励和被激励”是该公司秉持的信念。

消息来源:Gilt Group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