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lunk 软件将与 Apache(TM) Hadoop(TM) 进行整合

Splunk Inc.
2011-11-09 04:45 4303
  • 件包将 Splunk 用利用 Hadoop 的档和专门的分析工具,并 Hadoop 开发员带来易用的 Splunk 件的实时能力

纽约2011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运营情报软件供应商 Splunk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对 Splunk Enterprise™ 软件与 Apache™ Hadoop™ 进行整合。命名为 Splunk Enterprise™ with Hadoop 的新软件包将同时惠及计划配置 Hadoop 的 Splunk 用户和企业。

现职 Battery Ventures 企业家、雅虎全球云计算团队前首席构架师 Todd Papaioannou 表示:“从庞大的机器数据中交付经营情报的市场中,Splunk 已经证明其领导地位,而 Hadoop 则是伟大的数据科学平台。二者的结合可谓是绝配。”Papaioannou先生于任职雅虎期间负责为云团队和 Hadoop 团队制订战略方向,并监督其执行。

Splunk 软件让用户能够对庞大的实时和历史机器数据流进行采集、监测、分析、搜索和报告,并且具备众多企业功能,例如以角色为基础的存取控制。新软件包将利用 Splunk Enterprise 和 Hadoop 的功能。用户将能够:

  • 利用 Splunk Enterprise 软件从数以万计的数据来源中采集机器数据,进行实时搜索、快速的数据分析、监控和警示,然后选择性地向 Hadoop 提供数据以便存档或运行专门的批数据分析
  • 使用 Splunk 对 Hadoop 内的数据运行 MapReduce 查询程序,然后将所得数据集录入 Splunk 进一步处理和分析,以创建仪表盘,并分享结果
  • 拓展 Splunk 的身份验证和以角色为基础的存取控制,以保护 Hadoop 和 Splunk 内存储的数据
  • 利用 Splunk API 和 SDK 将 Splunk Enterprise 和 Hadoop 内的数据与其他应用程序进行整合
  • 利用 Splunk 公认的提高可靠性和生产效率的能力,监控及排除 Hadoop 配置以及 IT 架构其他部分的故障

Splunk 联席创始人、首席技术官 Erik Swan 表示:“这款整合软件具备Splunk 的实时能力,其易用性和企业功能将能吸引世界各地的 IT 界人士的拥戴。我们相信,经我们充分整合的解决方案较仅提供 Hadoop 连接器方案更能让 Splunk 用户和 Hadoop 开发人员成功推进重大的大数据项目。”

Ventana Research 副总裁兼研究主管 David Menninger 说:“在我们最近开展的 Hadoop 和信息管理基准研究中,研究人员表示 Hadoop 的较大的技术难题中的两个就是实时功能和整合。Splunk 宣布与 Hadoop 整合的消息可谓是意义重大,因为这同时解决了上述两个技术难题。既可以对机器数据进行实时搜索和监测,也可以与 Hadoop 进行整合利用其高级批数据分析能力。我们相信,大数据技术由此进行的结合将让 Splunk 用户和 Hadoop 开发人员受益。”

Splunk Enterprise with Hadoop预计2012年第一季度可供下载。欲了解更多,请访问www.splunk.com/goto/bigdata

Splunk Inc.

Splunk® Inc. 是机器数据™引擎。Splunk 软件对支持贵公司的网站、应用程序、服务器、网络和移动设备不断产生的大量机器数据进行采集、编入索引和利用。Splunk 软件使企业能够对庞大的实时和历史机器数据流进行监测、搜索、分析、可视化和处理。70余个国家的超过半数的《财富》百强企业和3000多家企业、大学、政府机构以及服务提供商利用 Splunk Enterprise 获取业务情报,以加深对企业的了解,提高服务水平和正常运行时间,降低成本,减少网络安全风险。欲了解更多,请访问 www.splunk.com/company

Splunk 是 Splunk Inc. 在美国和其他司法管辖区的注册商标。文内所及所有其他商标和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媒体联系:

Clara So
Splunk
+852-3975-4063
cso@splunk.com

Bonita Wong
Text100
+852-2821-8677
Bonita.wong@text100.com.hk

消息来源:Splunk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