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将主办面向信息、监管事务、竞争情报和生物工艺专业人员的用户大会 Pharmaceutical Vision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2007-09-13 07:09 2520

该为期一天的全国性大会预计将于伦敦、巴黎、慕尼黑、加州旧金山和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召开

费城9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汤姆森公司 (The Thomson Corporation) (NYSE: TOC; TSX: TOC) 旗下子公司、为全球调研与商界提供信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Thomson Scientific)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主办首届面向信息、监管事务、竞争情报和生物工艺专业人员的用户大会 Pharmaceutical Vision。该大会将包括辗转5个城市的为期一天的一系列全国性会议,计划为终端用户提供与产品开发专家和专业培训师面对面的机会,同时进行一些实战示范,展示一些最新的定制工作流程解决方案。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制药与化学市场部门执行副总裁 Jon Brett-Harris 表示:“Pharmaceutical Vision 为我们创造了与多个市场的客户建立直接联系的机会。创新个性化会议的主题发言人将激发大家的讨论,打造一个极富创造性的讨论会,并让真正的专家——终端用户提出反馈意见。”

除了贯穿全天的用户组会议以外,这次大会还将推出一个产品参观场所和产品测试实验室。产品参观场所使参观者能够有机会与专业培训师一起解答在线疑问,产品测试实验室则为产品专家和开发人员提供机会,共同探讨未来的开发模式和标准。

Pharmaceutical Vision 将权威信息和创新技术有机结合,它将在5个城市召开。大会的首场将在欧洲举行,9月20日从伦敦开始,随后26日在巴黎、30日在慕尼黑举行。北美大会将于10月9日开始在加州旧金山举行,最后一场则将于10月22日在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召开。

欲知 Pharmaceutical Vision 详情或参与该活动的详情,请登录:http://scientific.thomson.com/fr/pharmavision/ 。

汤姆森公司简介

汤姆森公司 ( http://www.thomson.com ) 是一家为企业与专业客户提供重要电子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汤姆森为全球法律、税务、会计、金融服务、科学研究及医疗保健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增值信息、软件工具以及应用。该公司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NYSE: TOC; TSX: TOC)。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为汤姆森公司旗下子公司。该公司的信息解决方案可为专业人员在研发中从发现到分析再到产品开发与分销等各个阶段提供帮助。欲了解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的信息解决方案,请访问:http://www.scientific.thomson.com 。

消息来源: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