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agle 2011年客户会议出席人数创新高;探讨创新和进步

2011-11-08 10:44 2399

前美国参议员 Christopher J. Dodd 为会议致开幕词;谈论了当前的金融环境和监管

波士顿2011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金融服务技术供应商、纽约梅隆银行 (BNY Mellon) 子公司 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LLC 已经着手召开其有史以来规模较大的客户会议,该会议于11月6-9日在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 Boca Raton Resort & Club 举行。主题发言人由前美国参议员、《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 Act) 联合发起人 Christopher Dodd 担任,他将谈论立法对商业和经济的影响以及许多其它问题。

今年的主题是“加速——学习、增长、实现”,这是目前大多数金融服务机构发展业务和收获成功的途径。Eagle 的客户会议是一个围绕新的产品创新和行业趋势提供相关知识和见解的平台。客户将听取市场专家和 Eagle 领导层对 Eagle 解决方案和服务当前及未来发展的意见。该会议采取开放和互动的方式,使来自 Eagle 的产品、开发、服务和技术专家能够开诚布公地与客户探讨新的想法和解决方案。

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Lehner 表示:“现在是金融服务行业的转型期。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应对行业变革,我们已经安排了极具吸引力的会议日程来探讨在当前的环境中开展业务的较佳实践和流程。我们的议程包括行业现状以及监管对其产生的影响,我们重点介绍了为 Eagle 客户提供的重要新功能和创新,此外,我们的许多客户分享了有关 Eagle 如何帮助他们提高效率和加快业务发展的案例研究。”

另外,该会议还为探讨和展示 Eagle 最近面向客户推出的新型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了绝佳的机会。自 Eagle 上次于6月发布重要的软件版本之后实现的升级包括:

  • 安全私有云 Eagle ACCESS(SM) 实现升级,包括关闭马萨诸塞州牛顿的灾难恢复站点。Eagle 目前在匹兹堡拥有一个新建的主要数据中心,并在马萨诸塞州埃弗里特拥有一个老站点。
  • 数据集成服务 (Data Integration Services) 新增超过15个面向第三方的界面,包括交易系统、参考数据供应商和托管人。该服务面向 Eagle ACCESS(SM) 客户提供,旨在提供并维护 Eagle 投资会计和绩效评估解决方案所需的信息源。
  • 推出新功能 Eagle Enrichment,满足了准确描述衍生产品或其它工具相关风险的数据要求,使各公司能够降低对投资会计平台的依赖程度,并减少了数据建模方面的不足。它使投资组合、绩效和风险管理者能够分析其投资组合中所持衍生产品的实际影响。
  • Eagle 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中的多语言支持范围扩大。
  • Eagle 投资会计解决方案在按揭抵押证券、批次挑选方法和控制仪表板方面有所改进,为最终用户提供了更多信息,从而在例外情况下做出更明智的商业决策。
  • Eagle 保险会计解决方案内的保险计划经过多项调整,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信息要求。
  • 从 RIMES 到 Eagle Performance 的无缝界面,简化了以专为 Eagle 客户创建的文件格式提供的 RIMES 即用型基准数据的传输。
  • GIPS® 综合监控和披露可用性增强。

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LLC 通过其安全私有云 Eagle ACCESS(SM) 提供数据管理、投资会计和绩效评估等创新型投资组合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全球金融机构有效地扩大资产规模。自1989年以来,Eagle 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来提高运营效率,并帮助降低复杂性和风险。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LLC 是纽约梅隆银行旗下子公司。欲知详情,请访问:www.eagleinvsys.com

纽约梅隆银行资产服务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为全球客户提供多种专业资产服务能力,包括托管和基金服务、证券借贷、绩效和分析以及执行服务。

纽约梅隆银行是一家专注于帮助客户管理和运转金融资产的全球性金融服务公司,业务遍布36个国家,为100多个市场提供服务。纽约梅隆银行也是一家面向机构、企业和高资产净值个人提供金融服务的领先供应商,通过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球性团队来提供卓越的投资管理和投资服务。该公司托管和监管的资产达25.9万亿美元,管理资产达1.2万亿美元,处理的未偿债务为11.9万亿美元,日均全球支付处理量为1.6万亿美元。纽约梅隆银行是纽约银行梅隆公司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NYSE: BK) 旗下的一个企业品牌。欲知详情,请访问:www.bnymellon.com 和 Twitter @bnymellon

消息来源: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