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深圳市民营企业公益性网络招聘大会将由一览英才网主办

2011-11-07 18:12 4596

深圳2011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览英才网在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将于2011年11月21日至12月31日举办“首届深圳市民营企业公益性网络招聘大会”,为深圳民营企业在年底人才招聘以及来年的人才储备工作上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为特区民营企业的发展略尽绵绵薄力。

一览英才网是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关注、培育和扶持下,茁壮成长起来的重点民营企业之一。5年来,一直以加速中国职业化进程为使命,致力于营造阳光、健康的职业生态圈,打造较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此次公益性网络招聘大会组委会将结合一览英才网市场部2011年公交、地铁、楼宇框架广告的投入计划,加大宣传力度保障其规模性和影响力。凡深圳市民营企业均可凭公司营业执照免费参与此次网络招聘会以及享受由一览英才网提供的网络招聘定制版服务。

与此同时,为贯彻《深圳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1年-2020年)相关指导思想和战略目标,大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深圳市人才节”,凡大会个人求职者都有获得由一览英才网旗下各行业招聘网站提供的对口行业精准职位推荐的机会,以推进特区人才优化布局,保障人才求职效果和企业的招聘体验。一览英才网将用多年来在细分行业招聘领域的专业和经验给所有参会个人与企业专注的服务。具体招聘大会安排如下:

大会主题:“首届深圳市民营企业公益性网络招聘大会”
大会时间:2011年11月21日 -- 2011年12月31日
主办单位:一览英才网
http://www.job1001.com
支持单位: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  中鹏管理服务教育中心
执行团队:一览英才网旗下各行业人才求职招聘服务部   一览英才网各区域运营服务中心  
支持媒体:腾讯微博、《职业的力量》、铭万网、行业中国
“深圳市人才节”开幕时间:2011年12月12日
联系方式:

总机:400-884-1001  
专线:0755-26711001  0755-26741001
专用传真:0755-22632616
专用邮箱:service@job1001.com
QQ:400 884 1001
大会网址:www.job1001.com/wlzph

消息来源:一览英才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