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美广告传媒受邀参加移动开发者大会

力美广告
2011-11-07 11:36 4350
 

北京2011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北京力美广告公司(I-Media)做为国内领先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特别受邀参与于2011年11月3日至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2011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China Mobile Developer Conference)。大会旨在分享移动应用研发与运营“实货”,共同迎接移动应用时代千载难逢的大变革,是2011年度中国较大规模的移动盛事。


力美展台


现场抽奖活动

“2011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由 CSDN、创新工场主办,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与派代网联合主办,参会总人数超过4000人次,云集国内外知名移动应用作者,囊括中国70%的开发商和开发者,以及大部分优秀的移动开发团队。Zynga、EA、Gameloft、Rovio、PopCap 等国外著名开发商将亮相本次大会。移动产业链中各环节 -- 运营商、终端厂家、平台商、互联网企业、应用开发商和风险投资的业界领袖,包括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微软全球副总裁张亚勤、Google Android 全球合作总监 John Lagerlin 等将在大会主会场坐而论道。此次大会被称为“中国本年度较大规模、最具实战价值的移动盛事。”

北京力美广告公司(I-Media)做为国内领先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特别受邀参与这次展览。力美广告自主研发完成的 Lmmob 力美手机广告平台将为手机移动互联网广告客户、移动应用开发者及开发团队提供从制定精准广告投放方案到帮助扩大企业广告影响力的360度全方位移动互联网广告解决方案,从而为广大移动应用开发者谋取持续稳定的丰厚广告收益。

北京力美广告成立于2009年,其在2011年初获得了近1000万美元的投资。投资方是在中国网络投资界享有极高声誉、投资的网站数量和投资总额均名列前茅的美国国际数据集团 IDG(International Data Group)。业内人士曾表示这是 IDG 在10年前投资好耶广告以后,第二次对专业广告公司的投资。

“2011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主办方表示,今后所有的 IT 应用都将移动化,所有的信息服务都将移动化,移动应用大时代已经到来,这是移动开发者的黄金时代,本次大会旨在移动应用研发与运营“实货”分享,与国内外所有移动生态链主流厂商及所有开发者一起探讨学习、共同迎接移动应用时代千载难逢的大变革。力美广告做为手机移动互联广告行业内领先的知名公司,将在此次展览上与来自各界的人士共同探讨行业瓶颈和解决之道,分析融合背景下的机遇和挑战,分享成功经验和先进技术。

详情请见力美移动广告平台官网:http://www.lmmob.com

消息来源:力美广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