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软国际在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成立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上获奖

2011-11-02 11:09 2442

中软国际荣获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成立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颁发的“十佳合作企业”称号

北京、香港和纽约2011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或“公司”)(股票编号:HKSE.354)宣布,其在由37所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共同举办的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成立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上,入选包括国际领先 IT 服务企业和国内优秀软件技术服务供应商在内的“十佳合作企业”名单,位列总第二名,本土企业第一名。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 陈宇红博士作为十佳合作企业代表出席大会并致辞。

2001年至今,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走过了十年历程,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软件产业急需、具有中国特色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软件人才,在办学体制机制、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教师聘任、产学合作、国际化等方面为我国高等教育提供了宝贵经验,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此次会议为进一步扩大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的行业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总结十年发展历程,展示十年办学成果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为国内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中软国际积极参与软件学院发展事业。公司已经在北京、天津、大连、长沙、南京、无锡、重庆、厦门、西安和成都等城市建立了大型人才实训基地(卓越培训中心,Excellence Training Center,以下称为“ETC”),提供以人才供应链为导向的培训服务。2008年10月底,经教育部专家评估组实地考察与论证,中软国际卓越培训中心(ETC)获得高度认可,并于2009年3月正式被批准成为“教育部软件工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同年获得教育部软建办领导的亲自授牌。作为业界知名的中高端 IT 技术培训品牌,中软国际 ETC 通过与高校合作,为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在校学生提供基于岗位的项目实战训练。2010年,中软国际 ETC 合作院校突破350家,培训业务在为公司规模输送人才的基础上实现盈利增长,当年实训学生数量35000人以上。为集团发展提供强力人才支撑的同时,也为全行业的发展提供人力资源储备。

关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股票编号:HKSE.354)

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中软国际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咨询、技术、外包到培训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涉及政府与制造、金融服务与银行、电信与高科技等主要信息技术垂直行业,服务遍布全球包括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地区、美国普林斯顿和西雅图、英国伦敦、日本东京在内的25个城市,员工超过13000人。

消息来源:中软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