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学生研制炒饭调味料和烧烤酱获李锦记大奖

2011-11-04 13:03 14055

上海2011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李锦记杯大学生创新大赛颁奖仪式11月3日晚在上海光大酒店宴会厅举行,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研制的泡椒牛肉炒饭调味料和大连工业大学学生研制的柠香烧烤酱荣获一等奖,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名誉理事长潘蓓蕾女士与李锦记中国执行副总裁陈阳先生出席颁奖式,并为获奖大学生颁奖。


评委们评审大学生研发的创新产品


大学生研发的酱料

李锦记杯大学生创新大赛由百年民族企业李锦记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联合举办,大赛以“创意中国味”为主题,鼓励大学生发挥智慧与灵感,创新中华味道,针对餐厅专业烹饪、家庭厨房等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研制各种新型复合调味料。大赛于今年5月在国内十所高校启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崭新的科技实践与创新平台,受到了大学生的关注与欢迎,大赛历时6个月,共收到156个创新产品方案,其中共9项创新产品获得大赛奖励。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研发的面条伴侣和北京工商大学学生研发的尚素三鲜酱荣获此次大赛二等奖。大连工业大学学生研发的沙棘素肉生拌酱,长沙理工大学学生研发的滇菇香酱,福州大学学生研发的芥末酱油,暨南大学学生研发的“鱼乐无穷”醉鱼辣酱,和西南大学学生研发的薄荷甘草白酱油荣获此次大赛三等奖。

李锦记中国执行副总裁陈阳先生对获奖大学生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说:“非常感谢大学生对李锦记杯创新大赛的参与和支持,大学生们展示出来的创新精神让人赞叹,他们研发出来的产品体现出年轻视觉、都市节奏和现代创新。”

陈阳先生鼓励有创新精神的大学生加入传统产业,他接着说道,“李锦记马上就要开始在各大学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欢迎大学生加入李锦记,让调味品这个传统产业焕发青春的活力。”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女士对大赛促进大学生的创新能力的成长给予高度评价,她说,“李锦记杯创新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百年传统产业与21世纪年青人的对接”。

更多资讯, 敬请查询李锦记网站:www.LKK.com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