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 推出节能型电子稳定性控制技术 ESC-R

美国 TRW 汽车集团 
2007-09-12 17:47 4084

法兰克福9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汽车安全系统领先开发供应商美国 TRW 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NYSE 股市代码 TRW)推出适用于混和动力车再生制动系统的电子稳定性控制 ESC-R (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Regenerative),实现了先进的电子稳定性控制和节能技术的进一步结合。

ESC-R 为模块化液压关闭系统,在 TRW 标准型号 ESC 基础上,结合了常规的制动助力器和主泵、真空泵,并可根据需要增加制动位移量模拟器。该系统布局不影响传统制动系统的踏板感觉,而且可以根据驾驶者的需要,将再生制动和液压制动的输出完美融合。

TRW 制动系统工程副总裁 Josef Pickenhahn说:“ESC-R 使 TRW 再生制动安全系统解决方案更加完善。它较大程度地利用了标准的真空助力器和 ESC 组件,在12伏电源系统结构中运作,强化安全,增进节能,还和四轮驱动、后轮驱动和前轮驱动的系统都兼容。”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40种车型平台配置 TRW 的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ESC-R 代表了该技术的再次升级,它适用于从小客车到轻型卡车到 SUV 的各种车辆,易于安装,在噪声、振动和平顺性 (NVH) 控制等方面也具备出色性能。

Pickenhahn 先生说:“ESC-R 系统还形成了一个很好的集成化平台,能够和其它技术整合-例如,与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视觉系统的整合可以实现自律性和紧急制动等技术。”又如,ESC-R 和防滑移控制助力相结合的系统,能提供全面的稳定性控制,并与混合动力车结构中的再生制动系统兼容。

获取更多关于 TRW 的 ESC-R 和防滑移控制助力系统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trwauto.com 。

TRW 简介

TRW Automotive(美国 TRW 汽车集团)是全球较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集团总部设在美国密歇根州 Livonia 市,在全球28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3800多名员工,2006年销售额达131亿美元。TRW 生产制动、转向、悬架、乘员安全等高科技主、被动安全产品及系统并提供售后市场作业。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装置、发动机部件, 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TRW 在中国的第一个合资企业建立于1994年,目前在中国拥有15家生产和运营机构,员工3800多人。TRW 亚太总部和亚太技术中心设在上海。(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 “TRW”、“公司”或“集团”均指 TRW 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获取更多有关 TRW 的信息,请访问集团网站 http://www.trwauto.com 或 http://www.trwauto.cn )。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所包含的所有前瞻性声明由1995年颁布之证券诉讼改革法界定,并非对既往事件的陈述,因而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未来实际结果可能与本新闻发布中的前瞻性声明发生实质性差异。本公司在截止于2006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 10-K 报表及截止于2007年3月30日的财政季度 10-Q 报表中陈述了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及其它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相左的重要因素。这些因素包括:本公司中国下属企业成功运营的能力;本公司的客户减产或整合其供应链的举措;客户或供应商设施的停产或其它劳资问题;供应商和客户在近期汽车行业内破产和其它压力下经营亏损、破产;供应商无法按原定计划交付产品和由此引起的供应中断;本公司财政结构中的可变利率借贷带来的利率风险;本土汽车厂商市场份额减少;严重通货膨胀对原材料市场的影响;不断升级的客户要求减价的压力;本公司对较大型客户的依赖性;外汇汇率的浮动;本公司的大量借贷;产品责任、担保及召回索赔的可能性;本公司借贷协议中对运营灵活性的限制性条款;本公司股东与公司利益冲突的可能性;其它本公司在 10-K 报表中的”风险因素”部分和上交美国证券市场管理局其它报表中所陈述的风险和可变因素。本公司无义务且无意向对这些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

消息来源:美国 TRW 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