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 Light 的40G Apodis(TM) OTN 聚合器和帧处理器系列设立新基准

IP Light
2011-11-02 04:10 7847

-- IP Light 的突破性 40G Apodis™ OTN 聚合器和帧处理器系列设立新的 OTN ASSP 基准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1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podis OTN 处理器系列整合拥有多达32种不同频率的 IPLightSerdes™ 和 PLL 以及8个 XFI 接口,并通过低功耗单芯片 ASSP 系列提供新的 G.709 OTN 性能。

IP Light 开始提供 Apodis 系列的 4x10G ASSP 产品,为 ODU0 处理、延时测量等新 G.709 功能提供支持。

采用 1-11G SERDES、综合抖动衰减器以及已获专利的 100G OTN 交换结构等独特技术,Apodis 设备可提供无与伦比的功能,为16个客户端口和4个线端口提供支持。

Apodis ASSP 定位于骨干、地铁、访问和企业应用,是首个支持1至40Gbps 客户服务(如 1/10/40GE、STM16/OC48、STM64/OC192、1/10GFC 和 OTU0/1/2)的系列产品。

IP Light 首席执行官 Ruben Markus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推出 Apodis™ 产品系列,该产品系列在技术创建模块和整合水平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设立了新的 OTN ASSP 基准。Apodis 无与伦比的性价比可减少 OTN 刀片部件数量;提高密度;并降低功耗。Apodis 的阶跃函数比当前先进的 ASSP 还要先进许多。

IPL4001M™ 简介

Apodis 系列产品中功能最为全面的产品 IPL4001M™ 是一种 40G 的混合信号 OTN 聚合器。

所有 IPL4001M 产品均配备16个在1至11G 范围内接收信号的通用客户端口(所有价格/所有服务)、一个 100G 的 OTN 交换结构和四个 OTU2 线端口。

该系列产品整合内置 PLL 和抖动衰减器,并以一个参考时钟为动力进行运转。

Apodis ASSP 是 XPonder/Muxponder、Add/Drop 多路复用器、P-OTP/MSPP、交叉连接器、访问 OLT 和新一代移动回程传输系统等光传输、访问和数据通信平台的理想之选。

Apodis ASSP 采用 31x31 毫米的896针脚 FCBGA 封装。

IP Light 的 Apodis Manager™ 软件包通过较小的设计努力使 Apodis 设备能够实现快速整合。

Apodis Manager 可适用于各种操作系统,并且包括调试工具和详细文档。

Apodis EVB™ 是一个评估板和参考设计,可为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的研发工作提供支持。

面市:

Apodis 设备目前正在进行样品生产。对样品感兴趣的客户,可联系:info@iplight.com ,或致电:+972-3-721-7810。

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iplight.com

IP Light 简介:

IP Light™ 是一家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专注于 OTN 处理器和多速率的帧处理器的设计。

IP Light 努力提供较业界最先进技术的重大改进。

联系人:
首席技术官 Israel Vitelson
电话:+972-3-721-7819
电邮:ivitelson@iplight.com

消息来源:IP Ligh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