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发布移动设备远程智多星管理软件2.5增强版

2011-10-31 17:51 4172

新的远程管理解决方案可监控和跟踪设备运行,优化故障检修和设备管理

上海2011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今日宣布推出移动设备远程智多星管理软件 (Remote MasterMind®) 2.5增强版,由此霍尼韦尔移动设备用户可轻松获取并监测移动设备的电池电量、条码扫描以及键盘/触屏输入等重要运行数据。除了以上升级的功能外,远程智多星管理软件还能让工作人员在指定的中央管理中心对全网络中使用 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进行远程管理、升级和诊断。

在延续今年5月发布的软件功能基础上,此次的移动设备远程智多星管理软件升级版能使用户对移动设备进行软件分配、数据配置、资产追踪和性能测评等远程管理,故障检修能力也大幅提高。这款可自定义的检测工具能帮助 IT 工作人员远程诊断移动设备发生例如重复性扫描错误或电量不足等情况的根本原因,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从而使移动设备发挥较大使用效率。

用户还可将移动终端远程智多星管理软件与霍尼韦尔模拟测试软件“LIVE! Test Drive”(通过 ISVstore.com 网站获取)搭配使用,亲自体验软件应用程序在移动设备上的运行情况。

“这个全新的平台简化了对设备运行状况进行实时追踪和评估的工作流程,显著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用户尽享自定义功能检测带来的便利性,”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全球市场副总裁 John Waldron 先生表示,“这是我们对移动设备远程智多星管理软件的首次更新,同时我们已制定长期计划将面向企业客户推出更丰富的增强版功能。”

“移动设备远程智多星管理软件有助于用户加强对移动设备使用情况的掌控,这是移动办公管理成功的关键,”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服务与软件副总裁 Ken Gulaian 表示,“霍尼韦尔致力于寻找较高效的移动产品管理和体验方式,该软件所具备最新的数据追踪功能就是实现这一目标的较佳体现。”

除推出移动设备远程智多星管理软件2.5版外,霍尼韦尔还为其业内首款控制台式扫描器管理解决方案 -- 扫描器远程智多星管理软件增添了设备支持功能。

如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网站:www.honeywellaidc.com.cn

Microsoft 和Windows 是微软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Remote MasterMind 和 Dolphin 是霍尼韦尔国际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

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HSM)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ACS),是高性能影像及激光数据采集设备的顶尖制造商,旗下产品包括移动数据终端和条形码扫描器。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是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行业中拥有齐全面产品线的制造商之一,为零售、制造、医疗、运输和物流等领域的企业提供数据采集设备,助其提高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此外,霍尼韦尔同时提供先进软件、服务以及专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高效地管理数据及资产。公司产品通过广泛的经销商与分销商合作网络销往世界各地。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网站 www.honeywellaidc.com.cn.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霍尼韦尔国际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已超过11,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 www.honeywell.com.cn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