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免费电话/免费邮件应用软件“LINE”可重新在全球 App Store 下载

2011-11-01 12:05 4872

东京2011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 NAVER Japan 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品川区,代表理事:森川亮,以下简称为 NAVER Japan)运营的智能型手机免费电话/免费邮件应用软件“LINE”于11月1日零晨3时(日本当地时间)起,可重新在 App Store 正常下载。

由于 App Store 的运营商美国 Apple 公司指出 LINE 的“服务条款中的用户同意流程不够完善”, “LINE”于10月19日早上9时整(日本当地时间)停止了在 App Store 中的下载服务。目前 NAVER Japan 添加了英文服务条款等进行更新,明确了用户同意流程,通过了 App Store 的审核,“LINE”可以重新在 App Store 下载。

NAVER Japan 对平日给予“LINE”关注的用户们所经历的不便与担忧深表歉意。

许多用户对“LINE”的一时无法下载深表担忧。东南亚以及中东地区的部分媒体还曾将其作为头等新闻进行了报道,引起了巨大反响。NAVER Japan 的全体工作人员对此非常重视,并做出了积极的回应。

“LINE”面世仅4个月就已突破了累计300万的下载次数,且发展成为全球108个国家使用的世界顶级手机聊天工具。今后 NAVER Japan 将继续努力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为发展世界移动通讯作出贡献。

媒体联络

Naver Japan
Satoshi Yajima 或 Tomomi Kaneko
电邮:press@naver.jp

消息来源:NAVER Jap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