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魔域》再推资料片,“百战雄狮”正式发布

2011-11-01 09:15 3156

香港2011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与移动互联网平台开发商及运营商 --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网龙”,股份代号:777)欣然宣布,公司旗下大型网络游戏《魔域》的全新中文资料片“百战雄狮”于2011年10月30日在中国推出。在今年四月推出资料片“吸血圣战”后,《魔域》的较高同步用户数创下四年来的新高。此次网龙趁热打铁,精心打造出第六部中文资料片。

“百战雄狮”较大的特色是推出了“军团兽”,使《魔域》最具特色的“军团系统”得到全面升级。玩家可在获得“多人骑宠”后邀请本军团成员共同骑乘,增加游戏的团队协作性,进一步提高游戏黏度。此外,多种“军团兽”的加入,也将使游戏的战斗场面更加波澜壮阔。

《魔域》即将迎来六周年的纪念,作为网龙的旗舰产品,它始终保持了极高的市场人气。相信此次新资料片的推出,将再次激发起新老玩家的热情,延续《魔域》近来的优异表现。此外,“百战雄狮”的英文版预计也将在今年12月面市。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NetDragon Websoft Inc.) 是中国网络游戏及移动互联网行业中领先的改革者和创新力量。网龙成立于1999年, 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之一,具备领先的研发优势。继2002年推出自主研发的《幻灵游侠》之后,《魔域》、《征服》、《英雄无敌在线》、《梦幻迪斯尼》等游戏相继面世。在网络游戏海外扩展方面,网龙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先锋,自2004年开始,在海外市场自主运营旗下多款网络游戏,并推出英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及其他语言版本。网龙现正开发多款新游戏, 包括《地下城守护者 OL》(前称《地下城守护者世界》)、《变形金刚在线》、《都市快打》(前称《时空之门》)及新版《网络创世纪》等。

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网龙在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为较受欢迎的手机操作系统提供应用软件和内容服务。网龙旗下还拥有众多知名移动互联网产品:91熊猫看书、91手机助手、91百宝箱、91手机门户站、安卓网等。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