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nalys落户中国开设其上海办事处

Canalys
2011-10-31 16:45 2425

提供中国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分析服务  进一步加强全球业务的覆盖

新加坡2011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analys今日宣布开设该公司在上海的办事处,以及推出针对中国移动通信市场的研究服务与产品。这最新举措标志着Canalys继续其长线增长与国际业务扩充的道路,是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Canalys移动研究部主管及亚太区行政总裁Rachel Lashford表示:“我们公司一直以来的宗旨,是在持续扩张的同时,继续注重与保留我们分析服务的品质和卓越的客户服务。通过在上海开设的办事处和推出针对本地移动通信市场信息的研究服务,我们可以更好地协助想了解中国市场、并想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国际客户。同时这也意味着我们将能够和中国客户与国际客户进行更紧密的交流。”

Canalys在中国的办事处将首先关注竞争激烈的移动通信市场。Canalys会推出两个针对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分析服务(Smart Phone Analysis China and Netpad Analysis China)。这两项研究主要服务那些早已在中国运营或打算进军中国市场的跨国企业,协助参与重大决策的企业管理高层,为他们快速且简洁地提供内地移动领域的发展和趋势。

Canalys移动研究部主要成员之一的研究总监彭路平Nicole Peng,将负责设在上海市中心的办事处。在Canalys任职已有四年的Nicole Peng,将会建立一个具有国际和国内市场专业视角的中国分析师团队。

彭路平表示:“中国已经是全球较大的手机市场和全球第二大的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市场,而且将会在2012年成为较大的个人电脑市场。中国无疑是处于现在科技领域的核心地带。能够在这一切发生的同时作出实地考察并捕捉市场走势是非常关键的。国际客户可以通过我们提供的分析服务及时获取本地市场信息,进而提高他们在策划,市场营销和产品战略上的应变和统筹能力。”

Canalys的Smart Phone Analysis China和Netpad Analysis China两大研究项目,将通过Canalys客户专属的China Mobile Chirp及精简且具结论性的报告,为客户提供高频率的资讯更新。其他服务内容将包括手机厂商季度绩效指数(Vendor Quarterly Performance Index),市场规模预测和其他数据库。China Mobile Chirp 是Canalys的独有的社交网络渠道,让用户能够快速地读取和发送热门话题。

Canalys的研究报告将关注与中国通信市场相关的重要趋势和事件,包括:社会文化,法律条文,政府政策对相关的行业影响,白牌厂商的发展状况,中国复杂的IT渠道结构。另外也将研究分析本土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移动支付供应商,应用软件供应商,和社交媒体网络提供商之间的竞争与合作。这些都是在中国可以和国际市场同领域的领导者一分高下的重要企业。

除了在上海和新加坡的亚太区办事处,Canalys在英国雷丁(Reading)和美国加州帕罗奥多(Palo Alto)也设有办事处,其研究业务版图覆盖了欧洲,中东,非洲,北美和南美洲。

关于Canalys

Canalys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成长较快速的科技产业分析机构之一。Canalys为全球各地的信息技术,IT渠道,服务供应等IT产业的决策者,行销主管及其他专业人士提供独立的具前瞻性市场趋势分析和专项顾问咨询服务。我们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帮助企业做出明智的商业决策。我们的声誉是建立在我们高品质的市场资料,分析与建议,高科技的创新应用以及高质素的客户服务。

接收更新

想直接索取新闻稿,或想进一步了解我们的服务或定制研究和咨询领域,请完成Canalys官方网站上的联系表格。

消息来源:Canal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