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缤纷乐2012年个性台历带来独一无二的定制乐趣

2011-10-27 11:09 5194

上海2011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人们已习惯看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上的日期,对传统年历的需求减少的当下,“定制台历”这个时尚名词进入了人们的视线,落入寻常百姓家。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 www.binfenle.com 将墨守成规、毫无新意的传统台历蜕变为时尚、个性、乐趣横生的个性台历。

时尚2012年台历张扬主人个性

说到“个性定制”,大多数人早已不再陌生。在这个张扬个性、解放自我的年代里,每个人都主宰着自己的生命曲线,个性台历便是这个时代中不可或缺的灵魂产物。宝宝个性台历、家庭记录个性台历、白领写真个性台历、龙年个性台历等等各种精美定制的个性台历张扬了主人的个性,让每个人都能当一次定制台历的主角。年轻人崇尚个性,父母重视温情,将心仪的照片或图片与台历模版轻松融合,创造出一本属于自己的2012年个性台历。

时尚2012年台历操作快捷便利

热爱生活的人,在过往的岁月里用镜头记录生活,留下靓照一堆。上传到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www.binfenle.com 选用专业设计师精心设计并免费分享的个性台历模版,动手进行在线制作。缤纷乐网站可提供无限量照片存储空间,无需下载任何插件,上网就可以完成整个定制流程。照片可以自动填充进模板,5秒钟就搞定;当然还可以手动填充,把自己的照片一张张拖进模板,5分钟就可以完成。无论在床头或是书桌上,放上这样一本2012年台历,相信生活和工作的心情也会大靓。

时尚个性台历带来乐趣无穷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到个性台历的魅力,对个性台历的要求也不仅仅局限于单一的照片搭配日期,而是对台历模板的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缤纷乐个性台历的定制过程中,整个设计步骤都由消费者亲自在线完成。由消费者决定哪些照片搭配哪套个性台历模板,模板还需要什么样的装饰,哪些日子需要特殊的标注,哪个月需要特别编辑上温馨的话语等等,在整个制作过程中,让参与的人不断体会乐趣、创造惊喜。这些全部做到了,才是真正独一无二的缤纷乐2012年个性台历。缤纷乐台历多种多样的模板主题,让人在365天里始终保持着新鲜感和那份独有的温情。

时尚个性台历五大优势

优势一:一流材质。底座、装订圈、内页均优于市场同类产品;进口荷兰板底座厚实稳重;内页有高档哑粉纸、艺术纸、照片纸三种材质可以自由选择,采用 HP Indigo 5500专业印刷技术,打造完美产品品质。

优势二:性价比超高,缤纷乐的个性台历根据材质不同,售价在19.9元至98元,比起同类产品非常超值。

优势三:百余套2012年个性台历模板,并有最时尚主题模板限期发售:来自上海、香港、日本及欧美的设计师精心打造并免费分享了更多最新时尚模板,紧跟国际前沿的时尚趋势。最特别的是:每周一推出限期发售的主题模板,周一上线周日就下线,仅销售7天,先到先得。

优势四:起始月份自由选择功能:台历不一定要从1月份开始!在缤纷乐定制个性台历,想从几月份开始都可以。

优势五:新增日期标注功能:在重要日期上添加文字或可爱的小图标提醒,温馨又有趣,再忙也不会忘记了。

提示:简单四步走,轻松定制2012年个性台历

1. 在缤纷乐时尚个性印品网 http://www.binfenle.com 挑选心仪的台历模版;

2. 上传7至13张自己或家人的照片,只需10秒;

3. 新版在线编辑简单又方便,可以自动填充,也可以手动填充,还可以加文字和小图标;

4. 送货上门,支持多种付款方式,便捷服务到家。

消息来源:缤纷乐相册书网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