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际网发布中国职业社交网络最新信息图 突出中国独特互联网文化

2011-10-31 14:46 3310

天际网创始人兼 CEO 林廷翰受邀成为 TechCrunch Disrupt 北京大会创业竞技场评审

美国旧金山和中国北京2011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Viadeo 集团旗下的天际网是中国职业社交网络的领头羊,目前拥有超过800万的注册用户。今天,天际网发布了中国职业社交网络最新信息图,用生动有趣的数据事实,突出介绍中国市场独特的互联网文化及其与西方人际社交网络的不同之处。


天际网,Viadeo 的子公司,中国较大的职业社交网站

“尽管目前天际网在中国已经做到了职业社交网站的第一名,拥有超过8百万个注册用户 -- 并且以每月约38万个新用户的速度在增长 -- 国内的职业社交市场依然处在婴儿时期”,林廷翰先生这样形容道,“职业社交网络注定会经历爆炸式的增长,而天际网正处于这场大潮中较佳的位置顺势而为。因为我们了解中国独特的互联网文化,并且注重在我们的社交网络中根据这些特点,量身定制最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

在此摘取最新发布的信息图中的一些内容:

- 中国的职场人士通常没有严格区分社交圈子、家庭和工作关系的习惯。因此,典型的情况是,他们在发展商务合作关系之前,更需要先建立一种“更私人的联系”;

- 每20个天际用户中,就有一位属于“本土精英”的范畴 – 例如公司 CEO 和高层领导、副总、以及企业家等等;

- 天际网上较受欢迎的常见讨论话题包括:美食、感情问题和孝敬父母等等;

想阅读更多有趣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http://s.tianji.com/html/tc/intro

关于天际网

天际网(www.tianji.com)是中国较大的职业社交网站,拥有超过8百万的用户。用户群主要由中高端职场人士以及国内顶尖大学毕业生组成。作为一家专门服务职场精英的社交网站,天际网的核心价值主张是:聚集职业人士、求职与职业发展、找寻商务合作机会。

天际网目前正值飞速增长期 – 每个月新增用户数量从2011年初的10万名,发展到现在的38万。

天际网于2009年被 Viadeo 收购。Viadeo 集团是目前全球较大的非英语国家市场职业社交网站,拥有4000万用户,称霸欧洲以及新兴市场。

关于 Viadeo

Viadeo 集团涉足世界五大洲,在本土乃至全世界范围内为其超过4000万的职业用户提供人际网络发展方案和商务合作机会。 集团总部设在巴黎,并且在美国(旧金山)、英国(伦敦)、西班牙(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意大利(米兰)、塞内加尔(达喀尔)、中国(北京)、印度(新德里)和墨西哥(墨西哥城)都设有分支机构。

欢迎光临 Viadeo 集团网站:www.viadeo.com

联系方式:
Kristi Kilpatrick
Kilpatrick PR
电邮:kristi@kilpatrick-pr.com
电话:650-302-6404

消息来源:天际网;Viadeo 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