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应用程序 Wall Of Sound:2000万首歌曲触手可及

NuageProduction
2011-10-28 05:35 4896

巴黎2011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NuageProduction™ 创始人兼总裁 Fred Sigal 表示:“Wall Of Sound 带来了有趣、可触、可视、互动的音乐体验,2000万首歌曲触手可及。”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2153-nuageproduction

NuageProduction™ 刚刚推出了 Wall Of Sound,这是一款免费的 iOS 应用程序,能够显著提升 iPad、iPhone、iPod 和 iPod 触摸式设备上的音乐回放和搜索体验。

NuageProduction™ 的 Fred Sigal 表示,该应用程序采用了多项专有技术,能够根据用户偏好提升在整个曲库(甚至是数字版权管理文件)中的导航体验。Wall Of Sound 拓展了这些导航技术,使之囊括了 iTunes 商店相关音乐推荐。

较引人注目的体验之一就是2000万多首歌曲的互动式平铺视图。Sigal 先生表示“我们希望改变用户个人曲库导航和新曲目搜索体验。与依赖大量文字、线性滚动及冗长列表的传统导航体验不同,拥有专利的 Wall Of Sound 注重触觉、视觉,当然还有音质。搜索目标歌曲的过程就如同听音乐本身一样令人乐在其中。感觉就像游戏。”

只需轻弹指尖再轻点几下,就可以从 iTunes 的2000万首歌曲中选取歌曲,Wall Of Sound 为用户的购买决定提供了必要的支持。当然,所有曲目的购买都完全透明地采用了苹果 (Apple) 的iTunes 平台和定价。

对于只是在自己收藏的曲目中导航的用户,尤其是当所收藏的音乐跨越不同风格并且数量超过1000首时,Wall Of Sound 也可以提供同样的优势。

对于任何使用苹果 i 系列设备的音乐爱好者来说,Wall Of Sound 是第一款将音乐导航和搜索与可触、可视及音质体验相结合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还可在 iOS 4 和 iOS 5 操作系统上运行,利用这个功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短信、FaceBook 和 Twitter 与朋友共享最喜欢的音乐。当然,这款应用程序也可与飞乐 (Air Play) 兼容。

了解该应用程序,查看图册获取屏幕截屏。

消息来源:NuageProduc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