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 轻工产品专题研讨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期间召开

广州2011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 SGS)在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二期成功举办了题为“助力轻工业走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之路”的研讨会,当天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非参展商参加。会上 SGS 轻工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专家与来自国内轻工行业几十位企业精英代表就全球各国轻工产品环保法规的最新动态进行了交流。本次研讨会旨在帮助国内轻工企业更快掌握各国轻工产品环保法规变化以及供应链质量风险控制方案,减少质量管控成本,推动企业及产品顺利进入国际市场并获得认可,助力中国轻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SGS 具有多年经验的轻工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专家孟军博士表示,目前,随着企业及消费者安全环保意识的逐渐提高,各国针对轻工产品的法规和标准也在不断变化,特别是针对环保方面的要求更是越来越严格,因不符合出口国环保法规而发生的召回案例也在不断增加,“绿色环保”产品受到更多青睐。品质是企业的承诺,优质的产品成就企业品牌,更是与国际买家建立信任关系,保持良好生意往来的基础。企业的产品如果要在国际贸易中持续保持竞争力,当务之急是需要及时掌握国际市场环保法规要求,积极采取应对解决方案,从而在国际市场中取得主动。


SGS 轻工产品资深技术解决方案专家孟军博士
为与会代表解读各国法规动态


同时,针对轻工行业企业代表关心的供应链质量风险控制问题 SGS 也邀请了具有多年质量与效率改进实践经验的项目专家陈春林为与会讲解,通过结合专业知识和实际案例的生动讲解,让企业了解供应链风险控制关键点,从而尽早避免质量风险,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质量管控成本,为企业及产品更顺利进驻国际市场保驾护航。

SGS 专家在会上也对企业关心的环保法规及产品质量控制的各种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给出了专业指导意见,且对企业出口过程中需特别注意的问题做出了提醒,助力轻工企业全面进军国际市场。随着研讨会的顺利落幕,参会企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及时了解了国际上最新的轻工产品法规及标准,也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生产模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加了企业的信心!

SGS 轻工产品实验室在全球的轻工产品检测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的专家及时关注您的期望及要求,擅长于按照各种国际标准为家居用品、运动产品、婴幼儿产品及个人护理用品等一系列轻工产品提供检测服务,并提供欧盟 REACH 法规测试、防火阻燃测试、CE 认证、能效与低碳等服务,以确保您的产品质量符合整个供应链的要求。


SGS-CSTC 20周年


自1991年在北京成立以来,SGS 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每年保持超过两位数的业务增长速度,服务网络遍及全国,目前其50多个分支机构几乎覆盖了所有的省会城市,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扎根中国20年,作为政府必不可少的补充力量,SGS 发挥了其公正、独立第三方机构的作用,切实帮助提升企业产品质量、优化管理流程,是近年来中国制造业迅速崛起的重要推手。凭借全球网络以及优秀的本土团队,SGS 将秉承“永续发展之道”,持续致力于以专业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

相关链接

关于 SGS

SGS 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全球基准,拥有67,000多名员工、1,2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服务网络遍及全球。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 SGS 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9,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家。

SGS 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 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凭借卓越的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公司荣膺 “较佳检验认证机构奖”、“较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商”、“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快速反应公司奖及服务创新奖”、“中国较佳服务特色奖”、“中国外贸贡献奖”、“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中国较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最受企业欢迎培训机构”等荣誉,成绩斐然,贡献卓著。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