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养卓越领导者·凯洛格2011领导力论坛”在京举行

北京2011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0月21日,由中国领先的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凯洛格公司(KeyLogic)主办的“培养卓越领导者 -- 凯洛格2011领导力论坛”在北京万豪酒店成功举行。来自中国培训界的百余名嘉宾及媒体人士,与凯洛格公司以及来自哈佛商学院出版公司(HBP)、Zenger Folkman 公司和 GE 的高层人士,分享了卓越领导者培养话题及企业较佳实践。

 


“凯洛格2011领导力论坛”成功举行(从右至左):凯锐优才(KeyTalent)副总经理赵实;凯洛格公司副总裁、董事合伙人徐汉群;凯洛格公司总裁王成;Zenger Folkman公司首席运营 Bob Sherwin;Zenger Folkman公司全球渠道总监Chris Evans;HBP(哈佛商学院出版集团)CEO David Wan;凯洛格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玥;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许正;哈佛商学院中国代表王云珍

作为此次论坛的重头戏之一,凯洛格公司旗下子公司凯锐优才(KeyTalent)经过长达一年的酝酿,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携其2011年度最新领导力产品高调亮相。

“我很荣幸地宣布凯洛格旗下控股公司凯锐优才正式成立。KeyTalent 秉承凯洛格公司专业主义价值观基因,致力于领导力的咨询与研究,在业界已经树立良好口碑,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个新公司的诞生!”凯洛格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玥说。

“凯锐优才致力于企业组织高端人才管理和领导力发展,并在人才盘点、学习地图绘制和中高端领导力培训领域已经形成独特的优势。我们相信此次领导力新产品的推出,定会给中国组织学习与发展领域带来一股强大力量,助推企业实现领导力发展的重大转型。”凯锐优才合伙人、首席顾问唐一庆表示。

在此次论坛上,凯锐优才还向与会者分享了《2020:领导力培养加速度》调研结果。“管理者最常面临的4个挑战”、“管理者最应具备的3个核心素质”、“较有效的3种培训方式”,以及“企业人才培养现状诊断”等热点发现及实用工具一一道出。凯锐优才副总经理赵实表示,“此次调研旨在通过我们的专业调查和分析了解企业领导力培养现状,帮助企业找到培养卓越领导者的有效方法。”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著名领导力培训公司 Zenger Folkman 与凯洛格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仪式也在此次盛会中启动,这是凯洛格公司继与哈佛商业在线、VitalSmarts 等国际机构合作之后,又一次重磅引进。Zenger Folkman CEO John H. Zenger 表示:“KeyLogic 是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他们有热情和能力帮助中国企业培养出卓越的领导者,最终实现客户绩效的提升。”

“培养卓越领导者 -- 凯洛格2011领导力论坛”上海站将于10月27日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

消息来源:凯洛格(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