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estone Systems 获认证,成为 Bicsi(R) 高级认证培训企业会员

Milestone Systems
2011-10-21 15:04 4964

哥本哈根2011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ICSI 认可的高级认证培训如今面向所有合作伙伴提供,此外,通过一个新的 Milestone 结构与设计 (A&E) 计划支持项目设计和提高 IP 视频监控领域的专长

IP 视频管理软件开放式平台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现已获得 BICSI (Building Industry Consulting Service International, Inc.) 的 Continued Education Credits(继续教育认证,简称“CEC”)。BICSI 是支持包括语音、数据、电子安全与安全设备以及音频与视频技术等信息技术系统行业的专业协会。BICSI 通过课程、会议、期刊、专业认证计划为 IT 系统行业的个人和公司提供信息、教育和知识评估。

这项 BICSI 认证适用于参加 Milestone XProtect IP 视频管理软件高级认证培训课程的 Milestone 合作伙伴。根据 BICSI,Milestone 分销商、经销商、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以及 A&E 都将获得这些课程的 CEC。

Milestone Systems 还宣布实施其建筑与设计 (A&E) 计划,为项目包括 IP 监控系统的网络设计师、工程师和顾问提供帮助。该计划的目标在于通过面向客户的改善型解决方案增加项目设计的价值,从而为顾问提供有用的工具、信息和专长。

IP 视频管理软件市场不断发展

开放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市场正在不断发展。根据 IMS Research 的研究,网络视频监控市场的增长以及模拟技术越来越少的使用将在2014年实现转变,届时网络视频的销售营收预计将超过模拟技术。此外,包括 A&E 在内的开放平台视频管理软件高端市场的营收正迅速增加:从2010年的5000万美元增至2015年的2亿多美元。Milestone 正与顾问合作,以推动实现从模拟到 IP 的转变,并且为简化项目设计提供必要的工具和培训

咨询公司 Gert Carstensen 的总监与工程师 Kim Hjorthfelt 表示:“我的经验表明,当在较大地区,如哥本哈根的 Green Triangle 等地建设时,为满足他们住宅的复杂需求,Milestone 便是较佳的解决方案。它支持许多不同的摄影机,而且技术非常灵活且易于操作。我们则认真地担任顾问的角色。”

Milestone 的A&E 合作伙伴计划

通过 Milestone 的 A&E 计划,顾问可以获得以下好处:

  • BICSI 认可的高级认证,包括实际操作练习
  • 轻松地获得支持工具,如 A&E 规范、Microsoft® Visio 标识以及设计工具,包括服务器和存储计算器
  • Milestone 的 A&E 团队专门的 A&E 计划支持,以帮助顾问登记、请求和输入  
  • 特别获得全球领先的开发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的技术知识,包括教育白皮书以及来自垂直行业的示范性案例
  • 独家信息,如产品结构图及本地化的 A&E 规范
  • 接触广阔的 Milestone 生态系统,包括其全球范围内数百个硬件与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Milestone 的 A&E 研讨会

Milestone Systems 定期召开 A&E 研讨会,特别专注于研究顾问需求。今年已经在英国、丹麦和迪拜召开了三场 A&E 研讨会,下一场将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召开。获得 BICSI 认证意味着顾问将能获得参与的 CEC。垂询该研讨会的更多详情,请登录 Milestone 分销商 Boston Networks 的网站链接。2012年将召开更多 A&E 研讨会。

Milestone简介

IMS Research 显示,成立于1998年的 Milestone Systems 连续第六年成为全球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导者。Milestone XProtect(R) 产品已经拥有数以千计的安装客户,并通过遍及100多个国家的授权和认证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凭借对网络硬件的最广泛选择以及与其它系统整合的支持,XProtect 向“采用视频”的组织提供同类较佳的解决方案——可控制风险,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优化流程和降低成本。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ilestonesys.com

消息来源:Mileston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