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 推出增强个性化按需信息服务

Acision UK Ltd
2011-11-02 21:57 3338

个性化信息服务针对云技术进行优化,确保交付时间更短且具备可扩展性,以满足用户需求

英国雷丁2011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动通信全球领导者 Acision 今天宣布,其增强个性化信息服务现可通过其云端对外推出。作为 Acision 云服务商店的一部分,个性化信息服务将是一个公认的和创新的按需增值服务库提供的首套服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Acision 还将继续推出一系列基于云端的服务,运营商可以低成本高效率地迅速将这些服务提供给用户,从而扩大服务使用范围,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还能增加每用户平均收入 (ARPU)。

移动通信是移动运营商服务阵容的中心所在,如果加以很好的包装和利用,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为确保能够实现持续增长,Acision 已经推出了众多公认的个性化信息服务,这些服务目前经过优化可以实现云交付,它们将有可能增加15%的通信收入。通过在云端推出这些服务并且随着服务使用范围的扩大,移动运营商可以快速投资用户对个性化信息服务的浓厚兴趣,并对规模成本加以利用。服务使用和成本之间的平衡能确保运营商获得更多可见性利润。

Acision 首席执行官 Jorgen Nilsson 表示:“Acision 基于云端的个性化信息服务为运营商解决不同用户群的独特需求以及让信息成为更具价值的个性化媒介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潜力。Acision 认识到,运营商可以通过轻松推出创新服务来提高客户忠诚度并开发新的收入流,来从云端增值服务中获利。我们推出这个云服务交付模式是为了确保运营商可以利用这些能轻松带来收入但成本和投资却很小的信息服务。随着我们不断向一个 IP 通信世界前进,这个模式就显得尤其重要,在这个世界中,运营商希望能迅速推出新颖的通信功能,加快用户使用和实现收入增长。”

目前,Acision 的云端个性化信息服务库包括群组信息、自动回复和自动签名、信息拷贝、个性化黑/白名单、发送列表、多用户标识卡、别名和转移功能。

Acision 的自动回复和自动签名借鉴了电子邮件中的发送自动回复或签名的功能,这项服务非常适合企业用户。同样,信息拷贝也是针对企业客户的一项完美服务,它使用户能够自动复制或转发信息到其它设备上。同时,Acision 的发送列表功能让用户能够向多个目标端发送同样一条信息,这些目标端已经过预先设定被划分到了同一个发送列表中。这项服务给运营商带来了大量通信量,也吸引了高 ARPU 客户。

Acision 个性化黑/白名单等其它个性化服务,解决了用户隐私和/或父母控制问题,让用户能够在时间和内容服务支配方面有选择地控制通信流。例如,白名单可用来罗列摆脱父母控制的“受信任者”名单,而黑名单则可被用户用来阻止某些目标端的信息。最后,Acision 的昵称/别名功能使用户能够用一个别名或昵称来标记一个手机号码,提升信息服务的个性化水平。

Nilsson 总结说:“在云端推出我们公认的个性化信息服务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几个月我们还将推出一系列明确的服务,以确保我们能不断为运营商和他们的客户创造价值。事实上,这些服务都是基于云端,这就意味着运营商可以轻松与早期应用者一起尝试这些服务,并对它们作相应地改进,以提高扩大使用面的可能性。”

关于 Acision 的基于云端的个性化信息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cision.com/cloud/

请和 Acision 代表一起参加11月2日至4日在旧金山召开的2011年开放移动峰会。会上, Acision 团队将现场解说 Acision 云服务交付模式是如何运作的、将被托管在 Acision 云端的信息服务以及运营商可以怎样利用这些功能。Acision 还将就《Monetising the Cloud: The Next Generation of Multi-VAS》这个主题发表演讲。

基于云端的个性化信息服务:

   
服务特色 描述
群组信息 使用户能够输入并轻松发送消息到群组
或接收群组消息
自动回复 使用户能够预先设置自动
回复信息内容(例如:不在办公室)
自动签名 使用户能够在即将要发送的信息下方设置
别具特色的发件人个性签名
短信复制 支持用户信息存档、重要信息存储
或将短信复制到备用设备中
个性化黑/白名单 支持用户设定自己的黑/白名单
使用户能够有选择地控制其
与他人之间的交流
发送列表 用户可以将信息转发至多个(设置好的)接收人
使用户能够使用多台设备(平板电脑、软件狗等)来发送短信息,而无需向他们的联系人告知所使用的新设备
多个用户标识卡 使用户能够对接收人的原地址进行管理
设定昵称或自定义别称
别名转移 用户能够将接受到的所有信息自动转发/转移到新的设备上

致编者

Acision 简介

Acision 旨在推进移动服务行业的创新和收入增长。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开拓者,Acision 使全球客户能够通过创新服务增加新的营收,并使通信量变现。详情请访问 Acision 网站:http://www.acision.com

消息来源:Acision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