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 与网易家居强强联合助力家居业开启新时代

SGS 正式成为网易家居商学院唯一特约检测机构

广州2011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SGS)与国内领先门户网站网易家居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成为其商学院唯一特约检测机构。SGS 轻工产品实验室将对网易家居提供的相关家居产品进行专业权威的检测认证服务,网易家居将对检测结果进行报道,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合作举办线下线上相关论坛以及活动,共同打造家居业内和广大网友中有影响力的家居质量认证品牌。


SGS 中港区轻工产品部总监黎仕铭接受网易家居主编钟韵江授予的牌匾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业的高速发展,中国家居行业亦发展迅猛,每年保持着25%的增长速度,与此同时,随着消费者对家居产品认识的深入,消费者已经不单单只注重产品的审美与艺术性,而是更加注意家居产品的安全与环保。目前,国内的家居产品存在着不少质量方面的问题,家居企业存在着产品召回及品牌信誉损失的双重风险。

SGS 中港区轻工产品部总监黎仕铭表示:“SGS 将会跟网易家居通力合作,为家居企业产品质控的第三方媒介监督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在这次合作中,SGS 除了为网易家居提供产品测试报告,还将提供家居方面的检测认证方面技术支持,包括家具、卫浴、陶瓷等产品的质量、环保等方面的技术文章及最新的行业标准,让消费者深入了解家居产品的质量、安全及环保,以及对人们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更深入影响。另外,SGS 将组织家居方面的相关专家为网友解决问题。在轻工产品检测认证服务领域,凭借我们庞大的服务网络、丰富经验和专业技术定能协助家居企业及早发现质量问题,提出专业技术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产品质量提升。”

网易家居负责人也表示:“此次的合作,基于 SGS 与网易家居在对于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家居行业和消费者有着共同的认识和理念,并在各自专业领域里拥有专业服务能力和领先的优势。我们为消费者发布家居产品质量方面的最新信息,网友可以在网易家居知道较权威的家居产品相关评测结果,关注与生活中息息相关的家居产品质量,以及了解购买家居产品需要注意的问题。除此而外,双方除了线上的合作,还将在线下开展其他各类合作,如共同举办与家居行业相关的各种研讨会、论坛、培训等,可以说此次的合作是两家企业的强强联合,同时也将在一定程度上规范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凭借网易家居频道目前在国内家居行业媒体处于领先地位,并拥有多个独家特色栏目以及较高的市场覆盖率,定能对活动进行很好的宣传推广,相信此次与 SGS 的合作必将助力家居企业达到新的超越。”

SGS 轻工产品实验室在全球的轻工产品检测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擅长于按照各种国际标准为家居用品、运动产品、婴幼儿产品及个人护理用品等一系列轻工产品提供检测服务,并提供欧盟 REACH 法规测试、防火阻燃测试,CE 认证、能效与低碳等服务,以确保您的产品质量符合整个供应链的要求。

自1991年在北京成立以来,SGS 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每年保持超过两位数的业务增长速度,服务网络遍及全国,50多个分支机构几乎覆盖了所有的省会城市,服务能力拓展至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扎根中国20年,作为政府必不可少的补充力量,SGS发挥了其公正、独立第三方机构的作用,切实帮助提升企业产品质量、优化管理流程,是近年来中国制造业迅速崛起的重要推手。凭借全球网络以及优秀的本土团队,SGS 将秉承“永续发展之道”,持续致力于以专业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

网易家居商学院

致力于推动家居行业的深入交流,为企业提供学习深造的平台,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建立前沿学术阵地。网易家居商学院集家居企业精英的锐意新思,激发行业创想,家居行业的顶尖创业家们,将倾情奉献自己的营销理念,品牌打造方法、创业故事等等,通过网易商学院向同行分享,从而使家居领袖管理思想得以系统成库,并且能够形成行业传播力更广、更具有流传性及留存性的家居业高端管理教程,延续网易公开课众口皆碑的业界影响。

关于 SGS

SGS 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全球基准,拥有67,000多名员工、1,2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服务网络遍及全球。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 SGS 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9,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家。

SGS 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 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凭借卓越的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公司荣膺 “较佳检验认证机构奖”、“较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商”、“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快速反应公司奖及服务创新奖”、“中国较佳服务特色奖”、“中国外贸贡献奖”、“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中国较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最受企业欢迎培训机构”等荣誉,成绩斐然,贡献卓著。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