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 成功举办杭州 LED 照明产品标准及整改专题研讨会

SGS 力促“绿色照明”,助企业赢得国际市场

上海2011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SGS 举办的 LED 照明产品标准及整改专题研讨会在杭州维多利亚丽嘉大酒店隆重召开。会上,SGS 专家向与会的30多家企业代表传递了 LED 灯具的国际认证,适用标准,主要性能测试的最新信息及解决方案。活动旨在借鉴国际照明行业标准,提升企业质量技术水平,协助企业产品迅速进入国际市场并获得认可。作为全球领先的检测认证机构,SGS 依托庞大的服务网络及专业的检测能力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助企业打造高质量品牌,赢得国际市场。


SGS 杭州 LED 照明产品标准及整改专题研讨会现场


SGS 消费品检测部电子电气安全实验室资深专家谢振华女士耐心解答客户咨询

SGS 消费品检测部电子电气安全实验室灯具组高级技术经理谢振华女士作为会议主讲表示:“近年来,我国 LED 出口势头强劲,在世界市场中占有很大份额,呈逐年上升的增长趋势。我国占有原材料、劳动力价格低下的绝对优势,是世界各国采购 LED 产品的主要地点。目前能与我国 LED 出口量抗衡的国家只有美国、日本等,随着全球 LED 推广范围的不断扩大,市场竞争也日趋白热化。但就目前我国的 LED 出口状况来看,还存在很大隐忧,如出口贸易遭遇技术壁垒,出口企业对欧美等国地方标准不够了解等,导致召回事件频发。灯具安全测试不仅保证了消费者的权益更是出口国际市场的通行证,灯具出口企业只有积极应对国际认证要求,保证从设计到生产各个环节保证灯具产品的质量合规,才能在激烈的国际市场中树立自身品牌。在电子电器领域,凭借我们庞大的服务网络、丰富经验和专业技术,SGS 始终致力于电子电器产品安全。同时竭力呼吁生产厂商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必须通过专业安全、环保测试和社会责任审核确保产品质量,树立产品品牌。”

会场某照明企业总经理介绍,其公司 LED 每年有几千万美金的出口额,占总产出的80%,且逐年递增30%以上,产品出口至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以及南非、中东等地区。以珠江三角、长江三角区域等制造业发达地区为代表,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 LED 出口竞争的洪流中来。为了满足国外买家日趋严格的审核要求,打造企业强大的国际品牌,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头号竞争力资源,始终放在他们关注首位。

会中,针对企业最关心的产品质量保证问题,SGS 专家谢振华女士就 LED 厂商出口欧美地区灯具需要关注的 LED 标准和认证做出了详细解读,如安规,电磁兼容(EMC)、性能等。对 EuP 指令向 Erp 指令的更新过渡给出了专业指导意见,同时也对欧盟市场最新照明标准 ErP 指令 EC245/2009做出深度解析,解答企业市场准入疑惑。谢女士从事安规认证专业10余年,有着丰富的照明产品整改经验,就出口过程中企业需特别注意的几个环节做出了提醒,助力企业全面进军国际市场。随着研讨会的顺利落幕,参会企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相信对国际标准法规的理解掌握也将成为企业赢得国际市场的成功开始。

作为公正客观的全球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 始终以提升人类健康、安全及环保为己任,致力于为各个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在电子电气领域,SGS 能提供一站式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如产品多国认证、化学测试、电磁兼容和安全测试、可靠性测试、无线通讯及蓝牙产品测试认证、产品整改方案及建议、实验室测试场地租用及认证培训项目等,从产品质量到产品安全,从制造、设计的改善到环保的可持续经营,SGS 帮助企业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并在获得商业成功的同时履行对环境和社会的责任,推动中国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

关于 SGS

SGS 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全球基准,拥有67,000多名员工、1,2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服务网络遍及全球。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 SGS 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9,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家。

SGS 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 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凭借卓越的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公司荣膺“较佳检验认证机构奖”、“较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商”、“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快速反应公司奖及服务创新奖”、“中国较佳服务特色奖”、“中国外贸贡献奖”、“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中国较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最受企业欢迎培训机构”等荣誉,成绩斐然,贡献卓著。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