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全玻璃技术展览会将于2007年11月21日-24日在广州举行

-- 玻璃行业精英汇聚 全新展品精彩纷呈

上海9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全玻璃技术展览会 (All in glass 2007),将于2007年11月21日-24日在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首届全玻璃展预计展商人数将达250名,展出面积约为12,000平方米,专业观众将达15,000。

据主办方介绍,All in glass 2007 正在踊跃报名中。专业制造巴伐朗尼 (Bavelloni) 和泰姆 (Tamglass) 全套玻璃深加工设备的全球领先的玻璃加工设备供应商 Glaston 集团、韩国 Koreart Corporation、百超玻璃机械、友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富山玻璃机械有限公司、佛山市旭板玻璃工业有限公司、江门市江艺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省深圳市汉东玻璃机械有限公司、深圳市臻兴网印机械有限公司、顺德高力威机械有限公司、佛山顺德林氏玻璃机械设备厂等海内外知名企业已纷纷倾情加盟。

众多的业界同仁将在本届展会中重拳出击,大力推出高新技术产品。Glaston 集团将推出巴伐朗尼 (Bavelloni) 和泰姆 (Tamglass) 最新科技成果:泰姆 GHF 水平钢化炉以及巴伐朗尼玻璃切割机及钻孔机;友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将推出其代理的 INTERMAC CNC 加工中心(3轴,5轴)和 BANDO 汽车/超薄玻璃预处理线;Koreart 公司将首次带来韩国玻璃热转印技术和别致的加工图案;顺德高力威机械有限公司推出的 L 型自动生产线(起降式)和通用型系列双直线磨边机 (20/22);江门市江艺实业有限公司推出的金刚轮系列和树脂轮系列产品等届时将一一亮相。本届展会具有专业性、全球性、能动性、革新性、创造性、灵活性、智能性和前瞻性的特点,是玻璃工业最新发展和最新前景的展示平台。

与展会同期举办的2007中国国际高新玻璃技术论坛、南方七省硅酸盐学会年会、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会员大会等会议和同期活动组织工作进展得如火如荼。高新技术展区与高新技术论坛比邻,这极大地方便展商和观众,实现近距离观展、零距离对话,展讲结合、主客互动,从而实现第二贸易集群 -- 技术贸易。中国玻璃产业商会受2007全玻璃展组委会的委托,策划和组织与展会同期的高新玻璃技术论坛。为了办好这次论坛,中国玻璃产业商会携手相关专业学术团体和机构向中国地区及全球玻璃业发出了中、英、日文的论坛征文,还将邀请政府主管部委和知名科学家及近百家玻璃企业就全球关注的话题与国家相关产业政策聚焦热点话题展开主题报告会,对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专利进行专场论证与演示。以期让全球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让科技创造价值,让知识获得共享。

为满足市场需求而蕴生的中国国际全玻璃技术展览会,将展示先进的技术,并以其准确的市场定位,专业的服务水准,全面丰富的展品,配合强势的营销策略和广泛的媒体宣传报道,为展商和买家提供较佳购销平台与无限商机。

让我们翘首以待首届全玻璃展的闪亮登场!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陆 http://www.allinglass.com.cn

消息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